日本一大学男职员高考期间擅闯女厕 已被逮捕

2014年04月02日11:22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据日本《读卖新闻》4月1日报道,日本岩手县警方盛冈东警署3月31日以涉嫌在大学入学考试期间侵入考场女厕所为由,逮捕了岩手大学一名男性技术职员毛利秋仁。

  据警方介绍,毛利在岩手大学入学考试的第二天,也就是1月19日的下午2点15-25分,曾擅自闯入岩手大学工学部考试会场的女厕所。目前,警方已于3月31日对其正式逮捕并展开调查,嫌疑人毛利也已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岩手大学前任校长藤井克己在得知此事之后表示:“这是作为一名大学职员不该有的行为。对于这次事件给考生以及社会带来的困扰,我深感抱歉,今后将努力防止此类事件的发生。”(实习编译:侯立卓 审稿:王琦 王欢)

(原标题:日本一大学男职员高考[微博]期间擅闯考场女厕被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