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太便宜中国富人面临排队

2014年04月04日17:2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NN3月25日文章。现在中国大量富人在申请美国投资移民[微博],这种趋势正在深刻影响着美国的EB-5项目。

  美国EB-5项目目前已为人熟知,即任何非美国公民(外国人)只要愿意用50万美元在美国直接或间接创造10个就业机会,就可以申请美国投资移民,即EB-5。由于申请人数众多,尤其中国大陆居民对EB-5项目的热衷,导致美国政府提出警告,2014年美国投资移民可能在今年夏天出现排期。

  CNN 财富频道根据政府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0年前中国申请人在美国签发的绿卡中仅有13%比重,现阶段已达到80%以上,仅2013年就有近6900人转换身份,而在2004年该名额仅为16个,增长速度十分惊人。

  据某个移民法律团队的专家称:“这个项目在中国彻底火了,只要人们一听到我是一名移民律师,第一件事想到的就是可以拿到EB-5签证么?”

  现在,有一个消息令中国投资人感到了恐慌:在中国EB-5需求量如此之大,今后申请可能会排队。

  投资100万美金谋求美国绿卡

  美国EB-5项目每年仅提供1万名额,包括投资的配偶和小孩,目前全球有超过7000宗的I-526递交申请,如有只有部分通过审核,以每个投资人带入两个家庭成员计算,该项目也很容易就超过每年的限额。

  移民律师说,自从加拿大计划出台一刀切投资移民政策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美国EB-5项目。

  对于有钱的中国人而言,美国投资移民是相当有吸引力的。一张绿卡可以使小孩接受更好的大学教育、远离污染,生活在一个更高质有保障的环境里。另外,投资美国EB-5项目也相对便宜,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澳大利亚来需要450万美元的投资,这至少是美国投资移民的9倍。

  欧洲黄金移民政策正在吸引中国有钱人目光

  相对成本投入较低的欧洲移民计划,以其鲜明的买房移民政策,逐渐成为中国富有家庭的移民选择,而日前,一份专门针对中国富人的研究机构发布的报告表明,中国百万富翁越来越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