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猪老人爆红:引俄罗斯留学生徒步拜访(图)

2014年04月09日10:28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蒋老汉骑着猪儿上路很开心(资料图片) 重庆晚报记者 钱波 摄蒋老汉骑着猪儿上路很开心(资料图片) 重庆晚报记者 钱波 摄
老外打望猪倌迷路,高速路执法队员把他们送上客车。老外打望猪倌迷路,高速路执法队员把他们送上客车。

  重庆晚报讯 3月14日,重庆晚报独家报道了垫江猪倌骑猪的消息。奇人怪事引来不少看稀奇的外地人,甚至俄罗斯的三个在华留学[微博]生,也慕名拜访,结果因为不熟悉路,迷路高速,幸得执法人员帮忙,这打望之旅才得以继续。

  4月6日上午10时许,高速执法二支队一大队执法人员葛自元、雷力巡逻至沪蓉高速公路出城方向1610KM路段(垫江段)时,发现前方三个行人背着露营装备在应急道内行走,俨然是在高速路上徒步。

  执法人员立即停车应急道,一路小跑走近三个行人。“你好!”执法人员叫住他们。三个行人一回头,执法人员发现他们两男一女,都是外国人。

  女老外就用中文向执法人员问道:“你好!垫江曹回乡是往这边走吧!”“还有很远的路哟!你们这是迷路了吧?而且行人是不允许行走高速公路的,很危险的。”执法人员回答道。

  执法人员经过询问得知,三名老外是俄罗斯人。这几天通过网络看到垫江有个骑猪的老头,他们就慕名想去拜访,喜欢摄影的他们准备拍摄专题片,所以他们从重庆坐车到垫江,在垫江下道后三人迷了路,这才误上高速,上高速后他们准备将错就错,步行到曹回镇。

  执法人员对老外进行了耐心的教育,“你们走高速公路很危险,我们也很担心你们的安全。这样吧!我们把你们送到客运站乘坐客车?”随后,三名老外跟着执法人员坐上巡逻车来到客运站。

  “辛苦你们了,感谢你们!”临行前,三名老外握着执法人员的手说。(记者 夏祥洲 通讯员 熊平 摄影报道)

(原标题:垫江骑猪老人火了 俄罗斯粉丝高速徒步去打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