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迎“公交之年”呆萌皮卡丘亮相红巴士(图)

2014年04月15日11:21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体育朝鲜》网站4月14日消息,英国大众交通信息网前不久在其公共主页上上传数张“皮卡丘”乘坐公交的照片,呆萌样吸引大量网友围观。

伦敦迎“公交之年”呆萌皮卡丘亮相红巴士伦敦迎“公交之年”呆萌皮卡丘亮相红巴士

  伦敦交通局为纪念“公交之年”特别举办了惊喜活动,而活动主题即为“怎样做才坐上皮卡丘公交巴士呢?”照片中,皮卡丘站在车门口探出半身,对着镜头打招呼。其在门口推推拉拉邀请小朋友乘车的样子更是带给市民无限欢乐。

  看到照片的韩国网友则表示,“坐是能坐,就是好像不能从后门上车。皮卡丘笑得好灿烂,太可爱了!”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