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中小学将停止出售高热量及油炸食物

2014年04月16日08:00  人民网    收藏本文     

  人民网旧金山4月15日电(李牧)美国农业部今日颁布新规定,禁止学校出售高热量和油炸食物等垃圾食品。

  据《今日美国》报道,受美国第一夫人米雪儿。奥巴马推动“让我们动起来”的健康饮食计划的影响,农美国农业部限定美国各中小学从今年7月1日起只能出售水果、乳制品、全谷物食品、瘦蛋白产品和蔬菜,零食类的食物热量不能超过200卡路里,主食类的热量不能超过350卡路里。

  这一规定也同样适用于放置在校园内的自动售卖机。任何在校园出售的食物,糖和脂肪的含量不得超过35%,也不得含有反式脂肪。小学只能销售八盎司容量的饮料。

  新的规定允许学校在执行上有一定的过渡期,也考虑到学校食物的传统资助商与面包商在执行时可有灵活性。农业部承诺,他们将与学生、家长[微博]、学校股东和餐饮行业密切合作,为全国学生提供更便于选择的健康食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