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孩为邀女友参加舞会假造大学拒绝信

2014年04月16日11:1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媒15日报道,在毕业舞会前夕,美国一名高中生迪伦假造了一封伪装成大学拒信的舞会邀请,寄给了自己的女友。这听起来并不是什么好主意,但他的女友显然颇具幽默感,接受了他的另类邀请。

迪伦假造了一封看起来非常真实的大学“拒信”,寄给自己的女朋友,邀请她参加毕业舞会。迪伦假造了一封看起来非常真实的大学“拒信”,寄给自己的女朋友,邀请她参加毕业舞会。

  在这个恶作剧前不久,迪伦的女友凯特琳刚刚收到了南卡罗莱纳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而迪伦假造了一封信,“取消”了这次录取。

迪伦的女友凯特琳显然能够欣赏这种幽默,答应了他的邀请。迪伦的女友凯特琳显然能够欣赏这种幽默,答应了他的邀请。

  这封有着南卡罗来纳大学信头的信件写道:“很不幸地,你的成绩与我们决定录取你的时候并不一致。”信件称,学校对她的成绩和出勤率表示担忧,并称他们不认为凯特琳符合学校的要求。

  这封伪造的信件总结称“由于你在学校的道德问题和出勤率问题,我们可能必须收回对你的录取决定”。

  不过接下来,信件的内容就发生了转折。迪伦写道“但是,如果你同意与你的男朋友一起去参加毕业舞会的话,我们可以考虑仍然让你成为南卡罗莱纳的学生。所以你怎么说?愿意做我的舞伴,和我一起参加毕业舞会吗?”

  在附言中,迪伦写道“如果我吓到了你,非常抱歉。希望你仍然喜欢我,并同意做我的舞伴。”

  不久后,凯特琳将这封信发到了社交网站上,这封信迅速传开。一些评论者称“要是我的话,我会杀了他的”。

  不过幸运的是,凯特琳接受了这一邀请,两人还发布了照片,显示凯特琳正与自己热爱恶作剧的男友享受共处的时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