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父亲为检验学校安全携带枪支入校被逮捕

2014年04月18日10:51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4月17日报道,2013年1月,美国得克萨斯州44岁的男子米勒为检验其儿子就读小学的安全性,竟在校内称自己携有枪支。事后,他因恐怖威胁被当地警方逮捕。目前,他已被无罪释放。

  据悉,米勒曾有一个16岁的女儿,但不幸死于癌症。而在康涅狄格州的桑迪胡克小学发生枪击案后,米勒更是忐忑不安。他担心,自己唯一的儿子也会面临生命威胁。

  于是,为检验儿子所在小学的安全性,他决定“以身试法”。事发当天,他来到Celina小学,对校内的职工称,自己身上带着一把手枪。随后,米勒的行为立刻在学校引发恐慌,校方立刻报警。

  事后,米勒称:“我的初衷并不是想伤害别人,我只是想确保儿子的生命安全,同时也是确保其他孩子的安全。”

  此外,米勒对此感到十分抱歉。他表示,希望能得到学校准许,重新进入学校看望儿子,并和他一起享用午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