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姐和你分享罗克福德基督高中那些事儿(图)

2014年04月21日14:3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转自《留留学[微博]》的博客,请点击查看原文

  一转眼在罗克福德基督高中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了,从当初懵懂无知的小freshman到现在被各种学弟学妹询问问题的junior,也该是记记流水账的时候了。也可以为将要来读RCS的同学们提供一点点素材,有一点点预期。

学姐和你分享罗克福德基督高中那些事儿学姐和你分享罗克福德基督高中那些事儿

  我的闹铃总是会在早晨五点半准时响起,我基本就是老大不情愿的爬起来。【各种打滚各种冷所以不想起】不过尽管无数次想过,要不就翘一天课吧,但是过分严格的考勤和三门AP课程的鸭梨力还是让我一次又一次打消了翘课的念头。【不要学我--;在一年选三门,会死的!】

  首先,罗克福德基督高中的老师基本不在课堂上点名,【代课老师除外】但第一节课大家就会固定座位,老师手中的座次表是用每位同学的名字构成的,所以一眼扫过去,便知道谁没有出席,而且想要让同学代替,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你们不是一个年级的人家也有课,并且一个班撑死了24个人,老师的脑子还是够用的。

  其次,就算老师进入教室的时候没有发现,也有可能在课堂上随机提问的时候点到你,如果点到了,你又不在,结果就可想而知了。【三次跷课就是一次处分啊!】

  好了,言归正传,挣扎的起床后,热一壶水,把早餐煮上,然后就去厕所和洗漱。洗漱完,下楼正好蔬菜啥的都差不多了,然后晾一晾的功夫把中午带的饭菜热好【其实那是给我们家那吃货的】,连带上我家吃货的早点做好【叉烧包啊,虾饺啊,烧卖啊之类的】。之后解决过早点收拾收拾七点半左右家里的保姆就要送我和两个host妹妹出门了。

  汽车上,一般会是和保姆聊聊天【就当是锻炼口语了,毕竟只有七、八分钟左右的路程】。7点三十多左右,就到学校了。看着吃货吃早点,我就和同学聊聊天或者准备考试。

  七点五十五左右去Locker拿AP美国历史的书(教科书真的非常重,每一本都像辞海一样,所以学校给每位同学一个专门的柜子),然后奔向教室。第一节课从八点上到八点五十二,课间只有四分钟!所以第二节课是AP化学的我,只能飞奔到柜子拿着化学书和夹子冲到sciencebuilding的二层。唯恐迟到,要知道迟到也是要记过的!

  第三节课是AP中文的课,这门课相对来说比较轻松了--但是我这个中国地理没有学好的人。唉,不提也罢。

  第四节是自习,一般就是写写作业或者准备一下考试什么的。(这时候很痛苦呀,因为freshman和sophmore是firstlunch,这节课下课他们就去吃饭了,而junior和senior是lastlunch,所以,要等第五节下课才可以去吃)

  第五节是honors 微积分,拿书继续奔向science building的二层上课。

  左盼右盼十二点半的时候下课立即冲向食堂--吃饭!一般我的午饭就是一大盘沙拉加我自己带的水果,有时候自己做点儿鱼带来吃。不过午饭只有二十分钟,所以也没什么好吃的。

  午饭过后就是第六节课了,honors americanliterature,基本每节课都安排得满满的,不是考试就是做题。所以没有时间干别的。

  第七节,我今年的最爱!bible课,因为今年的Bible老师真的很松,所以就是基本一节写作业的课咯!两点四十五准时放学,回柜子找我家那货,然后到大厅开始写作业,同时等着host爸爸来接,基本就是四点半左右的样子。回家以后卸妆摘眼镜然后自己做晚饭以及我家吃货第二天的午饭,之后就是写写作业,看看书,11点准时上床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