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来了:12岁华裔男孩办在线学习中心(图)

2014年04月23日11:2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00后的华裔男孩Tristan Pang00后的华裔男孩Tristan Pang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从Lydia Ko到Lorde,这些新西兰年轻人们正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目光,但显然,他们并非唯一。在3 News制作的一期特辑中,就介绍了3名新西兰的年轻人,他们当中,有小荷才露尖尖角的12岁华裔男孩Tristan Pang,也有职业发展已具规模的非盈利组织发起者Kristina Cavit,正是这些努力践行自己梦想的人,构筑着新西兰的美好未来。

  尽管在学校表现十分出挑,但现年12岁的华裔男孩Tristan Pang却说,他和他的朋友们没什么不同。“我和他们喜欢的东西差不多,只是我比较喜欢动脑子的东西。”

  而正是因为“喜欢动脑子”,这名year 8的小男孩解出了year 13的剑桥数学测试96%的考题。凭着对知识的强烈渴望,今年,他成为了在奥克兰大学学习数学的最年轻学子。

  “我从小就对这个世界非常着迷。”Tristan Pang说,“我喜欢把所有的东西都拆开,想要弄清楚它们到底是怎么工作的。”

  为了将自己的知识散播开去,Tristan Pang还成立了一个在线学习中心:Tristan's Learning Hub,向15岁及以下的孩子们传授知识。

  Tristan Pang说,他希望最终能够进入科学研究领域,“我希望成为一名研究学者和一个发明家、科学家,用自己的知识去帮助这个世界、推进教育、各方各面……”

(原标题:新西兰12岁华裔男孩成立在线学习中心传授知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