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飙车私藏刀具 澳洲中国留学生数罪被罚

2014年04月24日10:5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一个中国留学[微博]生开着一辆黑色雷克萨斯汽车在悉尼海港大桥上以205公里的时速飙车,“令他的家人蒙羞”。

  去年12月29日凌晨,19岁的张某带着女友Siya Da飙车。但在遭警方拦截后,他并没有停下来,还一度开错了车道。

  在最后被拦下后,张某的血液酒精浓度读数为0.117,之后被逮捕。警方还在驾驶座下方找到了一把45公分的砍刀和一块30公分的金属刀片。

  在23日对张梓臣判刑时,法官 Lisa Stapleton在唐宁中心地方法庭上,很幸运他没有杀人。“我相信他让家人蒙羞了。你用行动证明你不适合在新州道路开车。”

  Stapleton还指出,她不相信他忘记座位底下有砍刀的辩词。“怎么会有人忘记自己的座位下有砍刀,这对我来说是个谜。”

  张某承认了5项中等程度酒驾、持有武器和危险驾驶的罪名,最后被除以5530元的罚款。他的驾照被吊销了两年半,而且需完成22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18岁的Da则不承认在男友被捕后袭警和阻挠警员逮捕的罪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