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高价学前班学费比肩哈佛 教师全硕士

2014年04月24日14:2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该学前班的宣传网页。该学前班的宣传网页。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4日报道,针对家长[微博]望子成龙心态,不少学校都打着各种旗号敛财,纽约曼哈顿豪宅区一家幼儿学校,计划推出让3至23个月大婴儿报读的学前班,但主要课程竟是教婴儿“午睡”和“玩耍”,且每年学费高达33492美元,几乎相当于哈佛大学一年学费。

  名为Explore+Discover的幼儿学校有8个课室和1个游戏室,最多收80名学生。学生每周上课5天,朝8晚6,课程包括“早上探索”、音乐堂、讲故事时间,以及学习自行进食技巧。另外开设西班牙语班,声称可提高婴儿学外语的兴趣。

  校方标榜所有教师皆有幼儿教育硕士学位,且每班平均有3名教师看顾8至12名学生,老师会根据婴儿兴趣,提供更多机会让他们进一步探索。

  学校创办人科夫勒表示,目前并无集中教育婴儿的学校,故该校能补市场不足。他计划未来数年在纽约市内开设超过20间分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