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大学规范:毕业典礼严禁自拍乱动

2014年04月26日09:4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几名学生正在用手机进行自拍几名学生正在用手机进行自拍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随着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USF)的学位授予仪式的临近,校方决定届时将对仪式上可能出现的“不恰当行为”进行严惩。

  校内部分学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收到了一份校方发送的通知信,信内罗列出了所谓的“不恰当行为”,如仪式前参加列队游行、仪式进行中来回走动以及“自拍”。信中同时也说明了“恰当行为”:在仪式进行中,面对主席台端正站立,不进行与仪式无关的任何活动。

  校方表示将于近日在校刊上公示以上规定,如有学生不遵守,将视情节轻重,对其进行违纪处罚或没收学位证书。

  在接受美国CNN记者采访时,学校公共关系部主任说明了这样做的原因:“我们在5月2日和3日共有5场仪式,并且我们希望每场仪式能控制在90分钟以内。如果学生行为散漫,尤其是进行无休止的自拍,这会耽误我们的安排。所以学校已经聘请了专业摄影师,为毕业生和校长在仪式上进行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