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伙呆:美图书馆如厕还需出示身份证

2014年04月26日10:15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4月23日报道,近日,美国佛蒙特州一座图书馆关闭了馆内的公共厕所,这并不是担心读者将书带到厕所里读,而是为了防止在厕所吸毒者的毒品注射器堵塞下水道。

  这座图书馆是位于佛蒙特州伯灵顿的弗莱彻免费公共图书馆。近日图书馆工作人员在堵塞的下水道中发现了皮下注射针筒及其他吸毒用具,为避免厕所下水道系统进一步遭到这些吸毒用具的破坏,工作人员不得不将厕所关闭。

  为解决广大读者上厕所的问题,目前锁匠正在对图书馆厕所的门锁进行改造,改造完成后,读者必须使用图书证或身份证来换取厕所钥匙。(实习编译:陈锦红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