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大学生当选法国最年轻副市长(图)

2014年04月29日07:3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Hanna Sebbah Hanna Sebbah
Hanna Sebbah Hanna Sebbah

  据法国“metronews”4月25日报道,23岁的巴黎第二大学(阿萨斯)法律专业研究生Hanna Sebbah当选成为巴黎最年轻的副市长。

  约两周前,23岁的Hanna收到了巴黎十六区代表团的“邀请”,从而加入巴黎16区市级行政机关,成为巴黎最年轻的副市长。谈及此事,Hanna表示,她一直关注着巴黎各区的行政团队,并且也已注意到自己成为了(巴黎)最年轻的副市长。

  作为巴黎第二大学的研究生,刚到法定年龄的Hanna已经成功履行了她的第一份选举义务,而据调查,与她同龄的人大[微博]部分都会放弃选举权。谈到此次当选,她表示:“我知道今后每一天都会比以往更加充实,但我真的希望能为自己所在的区做出应有的贡献。”早在2007年,Hanna就加入了人民运动联盟,并牺牲掉半数周末休息时间来参加政党活动。2010年,她被选为16区“人民运动联盟青年团”的主席,并取得了选民和当地居民的信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