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大学生辛酸就业路:蜗居贫民窟卖水果

2014年05月03日13:0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Wael Abo El Saoud,埃及人,25岁。Wael在Benha大学获得商业学位。他希望在银行工作,但在5年前,他成为了一名农民。 Wael Abo El Saoud,埃及人,25岁。Wael在Benha大学获得商业学位。他希望在银行工作,但在5年前,他成为了一名农民。
Almin Dzafic,南斯拉夫人,30岁。Dzafic在萨拉热窝大学学习4年后获得了土木工程的学位。在过去的4年时间里,他曾试图从事艺术工作,但两年前,他开始在咖啡馆工作。他想离开这个城市,因为这里找不到工作。 Almin Dzafic,南斯拉夫人,30岁。Dzafic在萨拉热窝大学学习4年后获得了土木工程的学位。在过去的4年时间里,他曾试图从事艺术工作,但两年前,他开始在咖啡馆工作。他想离开这个城市,因为这里找不到工作。
Terence Kamanda,津巴布韦人,25岁。Kamanda在津巴布韦获得了商业科的毕业证书。他希望能找到一份关于市场的工作,但在8个月前,他成为了一名服务员。 Terence Kamanda,津巴布韦人,25岁。Kamanda在津巴布韦获得了商业科的毕业证书。他希望能找到一份关于市场的工作,但在8个月前,他成为了一名服务员。
Steffen Andrews,美国人,24岁。Andrews曾经在卡布利洛学院学习了4年半的传媒。他来洛杉矶是为了进入电影圈,但现在他在餐厅当服务员。接下来,他不知道该从事什么行业。 Steffen Andrews,美国人,24岁。Andrews曾经在卡布利洛学院学习了4年半的传媒。他来洛杉矶是为了进入电影圈,但现在他在餐厅当服务员。接下来,他不知道该从事什么行业。
Marcin Lubowicki,波兰人,28岁。他曾经在华沙大学学习俄语并获得学位。从2007年开始,他开始为麦当劳快餐厅工作。 Marcin Lubowicki,波兰人,28岁。他曾经在华沙大学学习俄语并获得学位。从2007年开始,他开始为麦当劳快餐厅工作。
Francesco Foglia,意大利人,37岁。Foggia在罗马的大学里学习了6年,获得了工业化学的博士学位。他希望能找到一份研究员的工作,但两年前,他开始了环卫工人的生活。 Francesco Foglia,意大利人,37岁。Foggia在罗马的大学里学习了6年,获得了工业化学的博士学位。他希望能找到一份研究员的工作,但两年前,他开始了环卫工人的生活。
Kerim Sacak, 南斯拉夫人,29岁。Sacak从萨拉热窝大学毕业,拥有警察学位。在过去的4年中,他一直希望能找到一份警察的工作,但3年前,他开始了电器销售和送货的工作。 Kerim Sacak, 南斯拉夫人,29岁。Sacak从萨拉热窝大学毕业,拥有警察学位。在过去的4年中,他一直希望能找到一份警察的工作,但3年前,他开始了电器销售和送货的工作。
Abel Santiago,在美墨西哥人,21岁。Santiago在大学里学习了一年的法律。但在过去的5个月里,他在加州Santa Monica的一家711便利店当收银员。他希望能回到墨西哥继续完成他的学业。 Abel Santiago,在美墨西哥人,21岁。Santiago在大学里学习了一年的法律。但在过去的5个月里,他在加州Santa Monica的一家711便利店当收银员。他希望能回到墨西哥继续完成他的学业。
Manolis Ouranos,30岁,雅典理工大学毕业,土木工程学士学位。如今,他在市区的一家餐厅当厨师。为了使工作更加稳定,Manolis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烹饪课程。 Manolis Ouranos,30岁,雅典理工大学毕业,土木工程学士学位。如今,他在市区的一家餐厅当厨师。为了使工作更加稳定,Manolis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烹饪课程。
Daria Vitasovic,南斯拉夫人,27岁。Vitasovic在耶稣大学学习了7年,最终获得哲学和宗教科学的学位。他希望能找到一份教师的工作,或者继续深造。但在过去的4年时间里,她一直是萨格勒布的酒吧经理。 Daria Vitasovic,南斯拉夫人,27岁。Vitasovic在耶稣大学学习了7年,最终获得哲学和宗教科学的学位。他希望能找到一份教师的工作,或者继续深造。但在过去的4年时间里,她一直是萨格勒布的酒吧经理。
Francesca Baldi,意大利人,32岁。Baldi拥有文学和哲学的博士学位,但在5个月前,她开始从事保姆的工作。 Francesca Baldi,意大利人,32岁。Baldi拥有文学和哲学的博士学位,但在5个月前,她开始从事保姆的工作。
Jessica Mazza,美国人,28岁。Mazza在波尔州立大学学习5年,获得了绘画和商业管理的学位。她希望成为艺术家,但在过去的一年里,她在咖啡馆当服务员维持生计。 Jessica Mazza,美国人,28岁。Mazza在波尔州立大学学习5年,获得了绘画和商业管理的学位。她希望成为艺术家,但在过去的一年里,她在咖啡馆当服务员维持生计。
Denis Onyango Olang,肯尼亚人,26岁。Onyango Olang曾在乔莫肯雅塔大学学习农业技术,获得理学学位。他花了两年的时间找工作,但他在8个月前,开始在内罗毕的贫民窟当厨师。 Denis Onyango Olang,肯尼亚人,26岁。Onyango Olang曾在乔莫肯雅塔大学学习农业技术,获得理学学位。他花了两年的时间找工作,但他在8个月前,开始在内罗毕的贫民窟当厨师。
Sofiane Moussaoui,阿尔及尔人,26岁,金融专业研究生毕业。他希望能找到一份审计员的稳定工作,却在茶馆当了一年服务员。 Sofiane Moussaoui,阿尔及尔人,26岁,金融专业研究生毕业。他希望能找到一份审计员的稳定工作,却在茶馆当了一年服务员。
Waleed Ahmed el-Sayed,埃及人,31岁。2004年,Waleed从Assyiut大学毕业并获得文学学士学位。毕业后,他就一直从事小贩的工作,如今,他在开罗的解放广场上贩卖果汁。 Waleed Ahmed el-Sayed,埃及人,31岁。2004年,Waleed从Assyiut大学毕业并获得文学学士学位。毕业后,他就一直从事小贩的工作,如今,他在开罗的解放广场上贩卖果汁。
Tania Leon,西班牙人,29岁。Tania2006年从圣地亚哥大学心理学系毕业,她希望能从事心理医生的工作,但过去的两年中,她一直是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员。 Tania Leon,西班牙人,29岁。Tania2006年从圣地亚哥大学心理学系毕业,她希望能从事心理医生的工作,但过去的两年中,她一直是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员。
Karl Moi Okoth,肯尼亚人,27岁。 Okoth毕业于Day Star大学,拥有心理学的学位。他花了四年的时间找工作,但最终选择在贫民窟开水果店为生。 Karl Moi Okoth,肯尼亚人,27岁。 Okoth毕业于Day Star大学,拥有心理学的学位。他花了四年的时间找工作,但最终选择在贫民窟开水果店为生。

  找工作难似乎是一个国际性的问题。摄影师拍摄了17位拥有学位的大学毕业生,他们现在所从事的工作和所学的专业往往大相径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