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美国美女博士为何要卖初夜权

2014年05月10日10:1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选自《乔磊看天下》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美国一名27岁的医学院博士生在今年3月底开始网上拍卖自己初夜权,目前最高的竞价已经达到了55万美元。这位网名为“伊丽莎白-瑞恩”的金发女郎最初为了不暴露身份,隐藏了自己的面部,但从外表来看,这位女郎的身材是相当的标致。距离竞价结束还有一周的时间时,伊丽莎白-瑞恩突然露出庐山真面目,这位女郎还真算的上是个美女,也许她公布真容是想拉高竞价,此事也在媒体和社交网站上引起热议。

  27岁美女博士生为何要卖初夜权
不愿露出真容的伊丽莎白-瑞恩
27岁美女博士生为何要卖初夜权

  伊丽莎白-瑞恩在接受赫芬顿邮报采访时表示,她并不喜欢匿名做事,但是有些担心如果学校发现她就是“医学院处女”的真实身份,有可能会将她除名。律师对此也有不同看法,一名律师认为,即使公开身份和照片,学院也不会开除她。

  伊丽莎白-瑞恩获得生物工程学学士学位,现在正在攻读医学博士学位。在美国28岁还是处女身的女性不多,美女守身如玉更是少见。伊丽莎白-瑞 恩这样的美眉居然还是处女,更令人惊奇地是她还要把处女权给卖了。在美国任何性关系如果和金钱交易连在一起,就可能属于卖淫。所以伊丽莎白-瑞恩达成拍卖 协议后,会到澳大利亚完成交易。
27岁美女博士生为何要卖初夜权
伊丽莎白-瑞恩真面目

  27岁美女博士生为何要卖初夜权

  
27岁美女博士生为何要卖初夜权

  伊丽莎白-瑞恩为何要拍卖初夜权呢?瑞恩坦承自己这么做并不完全是为了钱,因为她没有太大的经济压力,而拍卖初夜权的收入很大一部分会捐给慈 善基金会。其次是她觉得这种行为充满了冒险、刺激和丑闻,并且可以挑战人们关于贞洁的各种讨论。瑞恩说她失去女贞的独特方式是拍卖它,因为她是一个受过良 好教育、经济上独立的女性。瑞恩称她为这事准备了一年,而且在卖淫、贞操和荡妇的知识上掌握充分。瑞恩说自己会亲吻最终的赢家,也许还会爱上这位金主,不 过,可能性非常低。
美国网民对瑞恩拍卖初夜权的做法多视为这是为了钱,不少人认为处女在美国并不是一种财富或是资本,美国人也较少处女情结,但不清楚为何还会有男人出高价买初夜权。也有网民认为,不论名义上叫什么,拍卖初夜权其实是一种卖淫行为,而且是高价的卖淫。
瑞恩不是第一个拍卖初夜权的女性,巴西一位女学生之前以78万卖出了自己的初夜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