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奇葩校规:男生严禁洗衣服只能女生洗

2014年05月11日11:2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5月3日报道,近日,巴西一所大学向全校公布一条禁令,禁止男生洗衣服,遂引发了一些学生的不满。

  据悉,这所大学名为“Duque de Ahumada de la Guardia Civil College”。禁令中明确规定,如果男生使用了学生公寓的洗衣机,就会被逐出公寓,时间从15天到3个月不等。

  此外,规定还允许男学生可将脏衣物交由女性朋友清洗。该规定一经出台,即引发了一部分人的强烈不满。

  这些人表示,在当今世界,男性居然要将衣服交给女性或者是送到洗衣房清洗,这种规定是毫无意义的。(实习编译:虞洁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