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长子咖啡店打工 时薪仅3欧元(组图)

2014年05月20日10:0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克汉姆长子咖啡馆打工 贝克汉姆长子咖啡馆打工
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 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
贝克汉姆一家 贝克汉姆一家
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 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
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 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
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 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

  据“法国电视一台”5月19日报道,英国球星贝克汉姆的长子布鲁克林最近在一间小咖啡馆谋得一席之地,并且与其他服务生相处和谐。维多利亚及贝克汉姆本人对儿子的行为大加赞赏,希望借此机会让布鲁克林明白“金钱的真正价值”。

  明星的小孩都是熊孩子么?显然不能一概而论!布鲁克林就是最好的证据。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这个出生在英国超级明星家庭的小孩似乎准备“自食其力”,找份差事,而不是一味依靠父母。结果似乎也颇令人满意,这个15岁的小男孩在一间咖啡馆谋得一职,但是每小时的薪水仅为3欧元(约合人民币25.66元)左右。对于一个资产雄厚的家庭而言,这份薪水未免少得可怜。但是贝克汉姆一家似乎不这么认为。

  早在2013年接受美国《赫芬顿邮报》采访时,贝克汉姆就表示,自己及妻子维多利亚一直尝试树立榜样,让孩子们知道刻苦工作的重要性。贝克汉姆称自己和其子始终把孩子摆在第一位,但是刻苦工作是他们能教给孩子们的最美好的事情。

  因此,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鼓励自己的儿子出门工作自然水到渠成。并且,贝克汉姆夫妇绝对能够为自己的儿子自豪。因为一名咖啡馆的员工向《每日邮报》透露,布鲁克林与其他服务生相处甚欢。现在,唯一遗憾的事情似乎只剩下布鲁克林工作时长了。因为年龄的缘故,他每天工作不能超过7个小时。

  据悉,布鲁克林的行为在社交媒体上获得大片点赞,广大网友一致叫好,并且毫不犹豫表示自己对布鲁克林的支持。有网友称,布林克鲁在一间小咖啡馆干着收入微薄的活,向他致以崇高敬意。还有网友则对布鲁克林并非只知道“掏贝克汉姆的口袋”表示祝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