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买房移民高峰论坛

2014年05月21日10:0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5月23日,国际大厦A座22层,葡萄牙使馆携手太平洋加达移民[微博]特别举办葡萄牙买房移民高峰论坛。应葡萄牙买房移民投资申请人的强烈要求,届时,葡萄牙使馆官员仍会亲临现场进行项目答疑。

  葡萄牙使馆人员或顶尖律师团现场答疑、最具价值房源信息第一时间首发、资深顾问量身定制移民方案、移民资格免费评估。这些都是太平洋加达移民,为葡萄牙买房移民申请人鼎力奉献的贵宾专属服务大餐!

  据悉,葡萄牙买房移民者,最讲究高效率,计较性价比。围绕申请人的心理预期,本次高峰论坛上,太平洋加达移民将最具价值房源信息第一时间首发,尤其是针对性价比高、出租率高及租金回报高的公寓,便于投资申请人能迅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房产。

  中国富人向葡萄牙倾斜:看移民怎样更接地气?

  “我相信五年后这些投资都有好增长。两年内资产将布局53个国家。”李嘉诚直言看好欧洲的机会,大举在欧洲投资。

  根据媒体报道,截止2013年7月份,葡萄牙买房移民投资金额最高的申请人来自中国,其投资额为130万欧元。

  与李嘉诚将目光转向欧洲一致的是,受葡萄牙买房移民政策吸引,2014年,国内投资葡萄牙房产的人数直线上升。

  买房移民葡萄牙,首选太平洋加达移民!

  作为中国移民市场先行者,太平洋加达移民有近百葡萄牙买房移民成功案例,藉此获得2013年葡萄牙移民金牌服务机构,也受到了葡萄牙政界的赞赏和肯定。

  当前,太平洋加达钻石级移民专家、投资理财专家携手葡萄牙移民局和葡萄牙顶尖律师团全程为您把关,助您轻松安家葡萄牙!

  未来,太平洋加达移民与葡萄牙政界及葡萄牙驻华大使馆,将保持长久良好合作关系,为更多中国葡萄牙买房移民申请人,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独家权威可靠的信息。

  目前,太平洋加达移民在全球多个地区设有分公司,服务也会更周到!

  报名约见方式:400-610-8118(本次活动仅接受提前预约,敬请报名参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