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生最想被拥抱的动漫人物 流川枫上榜

2014年05月25日12:0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喜欢动漫的你,是否有超级喜欢的动漫男性角色?你是否幻想过漫画中的人物跃纸而出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据日本Netorabo新闻网5月21日报道,日本女性周刊《ANAN》近日就针对该杂志10-50岁的300名读者进行了一项相关问卷调查,调查内容为“你喜欢•想被他拥抱的漫画人物”。

  调查结果显示,选择少女漫画中美少年角色的人占据多数。当然,也不乏选择少年漫画中帅气角色的人。比如《灌篮高手》中的流川枫,《进击的巨人[微博]》里的利威尔兵长。果然比起三次元(现实世界),二次元(动漫)中的男性更让人着迷!

  据报道,该调查结果刊载于5月21日发行的《ANAN》上,兵长将在杂志后半部分的特辑中登场。此外,还刊载了“第5回漫画大赏”名单、以及舞台剧《网球王子》特辑。(实习编译:毛洁 审稿:关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