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艾玛布朗大学毕业 红唇高跟鞋闪耀毕业礼

2014年05月26日11:4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已习惯于踩着红地毯的沃特森,成为2000名毕业生中的一名走上领奖台,接受布朗大学英语文学学位。 已习惯于踩着红地毯的沃特森,成为2000名毕业生中的一名走上领奖台,接受布朗大学英语文学学位。
2014年3月26日,女演员艾玛沃特森在《诺亚》的纽约首映式上。 2014年3月26日,女演员艾玛沃特森在《诺亚》的纽约首映式上。
在她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这位天才女演员一直设法平衡电影主演身份与她的英语文学学习。 在她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这位天才女演员一直设法平衡电影主演身份与她的英语文学学习。
罗得岛,普罗维登斯,正式毕业于布朗大学的这一刻,露出迷人微笑的艾玛沃特森。 罗得岛,普罗维登斯,正式毕业于布朗大学的这一刻,露出迷人微笑的艾玛沃特森。
罗得岛,普罗维登斯,正式毕业于布朗大学的这一刻,露出迷人微笑的艾玛沃特森。 罗得岛,普罗维登斯,正式毕业于布朗大学的这一刻,露出迷人微笑的艾玛沃特森。
身穿学士服的艾玛与同学们一同出席毕业典礼,红唇和高跟鞋让她看起来十分出众。 身穿学士服的艾玛与同学们一同出席毕业典礼,红唇和高跟鞋让她看起来十分出众。

  5月25日,是电影明星艾玛·沃特森毕业的日子。因在电影《哈利·波特》中饰演赫敏格兰杰一角而扬名天下的艾玛,周日与2000名布朗大学毕业生一起迎来毕业典礼。

  沃特森获得了这所位于罗德岛的常春藤联盟大学的英语文学学士学位,结束了为期6年的大学学习生涯。

  2009年,24岁的她开始在布朗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年她被吉尼斯世界记录评为10年来最卖座的女演员。沃特森告诉《星期日泰晤士报》,最初她最关心的是自己如何被同学们接受。

  “大学第一天,我走进餐厅,所有人都沉默下来,转身看我”沃特森说,“我不得不对自己说,“没事的,你可以的。你只需要做一个深呼吸,鼓起勇气。”

  终于,没有媒体的跟踪,沃特森尝试着为自己创造一个相对正常的大学生活,和同学们融入到一起。

  “在校园里,从来没有人管我要签名”2013年她告诉《美国周刊》的记者,“我举办了一个有近100名学生参加的聚合,没有一个人把照片传上facebook。”

  学习期间,沃特森的电影拍摄安排也非常繁忙,完成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下集、《壁花少年》、《世界末日》和最近的史诗巨作《诺亚方舟》几部作品。

由于要集中精力拍摄电影,沃特森曾中断学业,而部分学业是在她的故乡英国牛津大学完成的。(编译:马欣)

  相关报道

  艾玛-沃特森:戏里戏外都是优等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