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联谊会给新生私处倒辣椒酱被取缔

2014年05月27日10:5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大学新生联谊会有时会将欺辱新生作为参加联谊会的条件。据美国新闻网站“yourjewishnews.com”5月25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大学(University of Tennessee)新生联谊会爆出新生被欺辱的丑闻,即新生私处被倒上辣椒酱。对此,田纳西大学宣布取缔类似行为。

  据了解,田纳西大学Alpha Phi Alpha 联谊会先前明确提出参会条件,即凡是想要参加Alpha Phi Alpha 联谊会且成为其成员的学生,只要回答问题错误均要受到欺辱。其中有的学生私处被倒上辣椒酱,有的学生还会被戒尺打(Padding)。新生关怀机构New Students & Family Programs就接到新生家长[微博]电话。这位新生家长表示,“我们非常担心自己的孩子在类似联谊会上受到欺辱,这会影响我们孩子性格的塑造。”

  截止目前,田纳西大学调查报告披露,确实存在新生欺辱恶行。校方已经对此取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