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谋出路:日本职业狐狸精走俏(组图)

2014年05月30日07:59  北青网    收藏本文     
毕业季谋出路:职业狐狸精走俏 贴膜月入过万 毕业季谋出路:职业狐狸精走俏 贴膜月入过万
毕业季,我们该何去何从? 毕业季,我们该何去何从?
近年来,一种全新的职业在日本兴起:职业“狐狸精”,当有人跟配偶过不下去又不容易离婚时,就会雇佣她们来勾引自家老公。而这些勾引人也会十分敬业,为了达到目的什么事情都会去做。她们过着双重生活,外表看上去像是秘书,而实际上却是最新潮的日本“职业勾引人”的一员。 近年来,一种全新的职业在日本兴起:职业“狐狸精”,当有人跟配偶过不下去又不容易离婚时,就会雇佣她们来勾引自家老公。而这些勾引人也会十分敬业,为了达到目的什么事情都会去做。她们过着双重生活,外表看上去像是秘书,而实际上却是最新潮的日本“职业勾引人”的一员。
闻屁师的工作主要是通过嗅闻病患的屁的味道来判断患者的身体状况。闻屁师的年薪在30万元左右。 闻屁师的工作主要是通过嗅闻病患的屁的味道来判断患者的身体状况。闻屁师的年薪在30万元左右。
而闻屁师的入职条件也比较高,首先是年龄在18~45岁之间,不吸烟、不喝酒,不能涂化妆品、不能有鼻炎,嗅觉器官无疾病,然后经过特殊培训才能上岗。 而闻屁师的入职条件也比较高,首先是年龄在18~45岁之间,不吸烟、不喝酒,不能涂化妆品、不能有鼻炎,嗅觉器官无疾病,然后经过特殊培训才能上岗。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啤酒和炸鸡”让海归郭方正受到了启发,“我做的炸鸡深受朋友们欢迎,当机立断:卖炸鸡”。“有人会觉得我一个留学生在街上卖炸鸡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啤酒和炸鸡”让海归郭方正受到了启发,“我做的炸鸡深受朋友们欢迎,当机立断:卖炸鸡”。“有人会觉得我一个留学生在街上卖炸鸡
在女生腿上做广告的活动一经发出,就受到了大家的热情参与,“短裙短裤什么的平时也经常穿,在腿上多贴个广告,就能赚零花,没什么不好的。”一名女生说。更有同学表,“并不会觉得很大尺度很露骨什么的,反而觉得很好玩,很有创意,看到了就想扫一扫。” 在女生腿上做广告的活动一经发出,就受到了大家的热情参与,“短裙短裤什么的平时也经常穿,在腿上多贴个广告,就能赚零花,没什么不好的。”一名女生说。更有同学表,“并不会觉得很大尺度很露骨什么的,反而觉得很好玩,很有创意,看到了就想扫一扫。”
网友们叫她“剪纸西施”,靠一门小手艺发家致富也未尝不可。 网友们叫她“剪纸西施”,靠一门小手艺发家致富也未尝不可。
陪逛族的出现,让逛街成为一门生意,逛街不仅仅是男友或者闺密的事,现在已经有人把陪逛发展成第二职业,靠逛街赚钱。 陪逛族的出现,让逛街成为一门生意,逛街不仅仅是男友或者闺密的事,现在已经有人把陪逛发展成第二职业,靠逛街赚钱。
女陪逛:月入7000元到2万元不等,男陪逛:是苦力也是保镖。 女陪逛:月入7000元到2万元不等,男陪逛:是苦力也是保镖。
伴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被称为“麻豆”(模特)的淘女郎正成为一种新兴职业,这些模特游走于各个摄影工作室,在相机前不断变换姿势,展示商品,收入惊人。 伴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被称为“麻豆”(模特)的淘女郎正成为一种新兴职业,这些模特游走于各个摄影工作室,在相机前不断变换姿势,展示商品,收入惊人。
如果一天拍摄80套至100套服装,日收入差不多在万元左右。 如果一天拍摄80套至100套服装,日收入差不多在万元左右。
前不久,自贡东方广场大戏台一卖甘蔗的女孩,清纯笑如汁甜颠覆传统小贩,网络走红,被称为“甘蔗西施”。该妙龄女子身材高挑、长相清纯甜美,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 前不久,自贡东方广场大戏台一卖甘蔗的女孩,清纯笑如汁甜颠覆传统小贩,网络走红,被称为“甘蔗西施”。该妙龄女子身材高挑、长相清纯甜美,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
包子西施孙雪宁是北京电影学院11级学生,因受重庆选美影响,一个“卖包子的聋哑女孩”因其甜美的笑容和平凡的职业,被网友们称为包子西施而一夜爆红。记者从包子铺老板夫妇处得知,女孩其实是借用包子铺拍摄微电影的一名女演员。随着真实身份的揭晓,大量包子西施的素颜照、化妆照开始网络疯传。 包子西施孙雪宁是北京电影学院11级学生,因受重庆选美影响,一个“卖包子的聋哑女孩”因其甜美的笑容和平凡的职业,被网友们称为包子西施而一夜爆红。记者从包子铺老板夫妇处得知,女孩其实是借用包子铺拍摄微电影的一名女演员。随着真实身份的揭晓,大量包子西施的素颜照、化妆照开始网络疯传。
冰粉西施,家住重庆南岸弹子石,因长相、稚嫩青涩的言行神似周冬雨,被网友发至微博而走红。据了解,冰粉妹妹原来是在校大学生,2011年因个人原因退学,在家呆了一年,加上找工作不顺利,于是从2012年5月便开始就帮着父母做生意卖冰粉。 冰粉西施,家住重庆南岸弹子石,因长相、稚嫩青涩的言行神似周冬雨,被网友发至微博而走红。据了解,冰粉妹妹原来是在校大学生,2011年因个人原因退学,在家呆了一年,加上找工作不顺利,于是从2012年5月便开始就帮着父母做生意卖冰粉。
鉴黄师,不等同于色情从业者,恰恰相反,她觉得这种职业与医生、记者一样,将沉疴旧疾从这个社会剥离。90后为主体的新青年,已然站在时代的前列。据说,这个职业有20万元的年薪。 鉴黄师,不等同于色情从业者,恰恰相反,她觉得这种职业与医生、记者一样,将沉疴旧疾从这个社会剥离。90后为主体的新青年,已然站在时代的前列。据说,这个职业有20万元的年薪。
酒店试睡员被网友称作“史上最爽职业”:工作人员每个月最高月薪可以拿到1万元,基本工作就是试睡酒店,体验酒店的服务、环境、卫生、价格、餐饮等多个方面,然后撰写住店报告。 酒店试睡员被网友称作“史上最爽职业”:工作人员每个月最高月薪可以拿到1万元,基本工作就是试睡酒店,体验酒店的服务、环境、卫生、价格、餐饮等多个方面,然后撰写住店报告。
此外还需要收发、回复用户信件或问题,不定期接受媒体采访;维护个人博客,分享第一手酒店图片与影片等。 此外还需要收发、回复用户信件或问题,不定期接受媒体采访;维护个人博客,分享第一手酒店图片与影片等。
“逗笑师”就是一种能引人发笑的职业。引人发笑做什么?拍照。“来,宝宝,看这。”逗笑师一边说,一边挥舞着手中的玩具,做出各种动作,吸引小孩子的注意。 “逗笑师”就是一种能引人发笑的职业。引人发笑做什么?拍照。“来,宝宝,看这。”逗笑师一边说,一边挥舞着手中的玩具,做出各种动作,吸引小孩子的注意。
孩子一咧嘴,快门就“嚓嚓嚓”地不停响动,这一轮逗笑工作圆满完成,逗笑师也舒了口气。 孩子一咧嘴,快门就“嚓嚓嚓”地不停响动,这一轮逗笑工作圆满完成,逗笑师也舒了口气。
在江西师大上大三朱敏暑假的时候回家帮助父母卖冷饮。有网友前去买水晶糕发现后将其拍下发到微博上,朱敏的清纯靓丽外表以及帮助父母卖雪糕的勤劳善良迅速引起网友围观。众多网友为了一睹“水晶糕女孩”的真容特意绕远路到冷饮店买水晶糕吃。 在江西师大上大三朱敏暑假的时候回家帮助父母卖冷饮。有网友前去买水晶糕发现后将其拍下发到微博上,朱敏的清纯靓丽外表以及帮助父母卖雪糕的勤劳善良迅速引起网友围观。众多网友为了一睹“水晶糕女孩”的真容特意绕远路到冷饮店买水晶糕吃。
糖葫芦西施全名康晓菡,来自河南安阳,是一个青春、靓丽、时尚的女孩子。因为在西安交大校园旁卖冰糖葫芦,不足一年,这个女孩迅速走红西安交大校园,而被男生们冠名为“糖葫芦西施”。 糖葫芦西施全名康晓菡,来自河南安阳,是一个青春、靓丽、时尚的女孩子。因为在西安交大校园旁卖冰糖葫芦,不足一年,这个女孩迅速走红西安交大校园,而被男生们冠名为“糖葫芦西施”。
女大学毕业生陈娟和她养的猪。 女大学毕业生陈娟和她养的猪。
2010年3月3日,5名大学毕业生从391名报考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挖茅坑的挑粪工。张婷就是其中的一员。 2010年3月3日,5名大学毕业生从391名报考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挖茅坑的挑粪工。张婷就是其中的一员。
张婷在掏粪、担粪。 张婷在掏粪、担粪。
前不久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称,“中国最有趣工作——熊猫观察员”的招募集结号已经吹响:为期一年,你不仅可以零距离接触国宝,而且工作期间包食宿,年薪20万元,并配有工作专用车。活动目前已有上万人报名,除了内地各省外,还有来自港台和国外人士参与。 前不久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称,“中国最有趣工作——熊猫观察员”的招募集结号已经吹响:为期一年,你不仅可以零距离接触国宝,而且工作期间包食宿,年薪20万元,并配有工作专用车。活动目前已有上万人报名,除了内地各省外,还有来自港台和国外人士参与。
都市生活中各种各样的矛盾在所难免,遇到人际关系摩擦却不好意思道歉,想道歉却不知道怎么开口……这不,就有人从事提供专业上门道歉的服务,据说,帮人道歉起价80元钱,不成功只收一半。 都市生活中各种各样的矛盾在所难免,遇到人际关系摩擦却不好意思道歉,想道歉却不知道怎么开口……这不,就有人从事提供专业上门道歉的服务,据说,帮人道歉起价80元钱,不成功只收一半。
2013年1月,北京大学经济系毕业生陈生领衔的“大学生猪肉倌”正式在上海12个菜市场亮相,经营猪肉生意。50余名大学毕业生被分配到了各大菜场的柜台,成为猪肉一线销售员工,被市民戏称为“大学生猪肉倌”。据悉,由于员工中大学毕业生占了一半多,学习能力强、素质好,使得壹号土猪发展很快,在珠三角的专柜已经超过500个。同时,一线“猪肉倌”的月收入也达到3000元以上,管理层更有10万元以上年薪,这一薪酬与办公室里的白领不相上下。 2013年1月,北京大学经济系毕业生陈生领衔的“大学生猪肉倌”正式在上海12个菜市场亮相,经营猪肉生意。50余名大学毕业生被分配到了各大菜场的柜台,成为猪肉一线销售员工,被市民戏称为“大学生猪肉倌”。据悉,由于员工中大学毕业生占了一半多,学习能力强、素质好,使得壹号土猪发展很快,在珠三角的专柜已经超过500个。同时,一线“猪肉倌”的月收入也达到3000元以上,管理层更有10万元以上年薪,这一薪酬与办公室里的白领不相上下。
哈尔滨曾公招事业编环卫工人,两名硕士学历清洁员被分到哈市南岗区城管局保洁一队中山小队。 哈尔滨曾公招事业编环卫工人,两名硕士学历清洁员被分到哈市南岗区城管局保洁一队中山小队。
近日,有市民在网上爆料称在南京南湖有位远近闻名的“贴膜哥”小蔡,一天最少挣500元,月入近两万元!这位2009年毕业的大学生如今靠贴膜买了车还娶了媳妇。随着智能触屏手机的风靡,“手机贴膜业”如今是愈发红火了,调查发现“贴膜业”的收入最低也有两三千元,很多网友感慨:“辞职去贴膜!” 近日,有市民在网上爆料称在南京南湖有位远近闻名的“贴膜哥”小蔡,一天最少挣500元,月入近两万元!这位2009年毕业的大学生如今靠贴膜买了车还娶了媳妇。随着智能触屏手机的风靡,“手机贴膜业”如今是愈发红火了,调查发现“贴膜业”的收入最低也有两三千元,很多网友感慨:“辞职去贴膜!”
2012年5月22日,湖北黄冈,“90后”大学毕业生贺根放弃教师的工作,回到老家,大规模养殖黄牛,当起了牛倌。在山坡上放牛的间隙,他打开笔记本电脑学习养牛,了解行情。 2012年5月22日,湖北黄冈,“90后”大学毕业生贺根放弃教师的工作,回到老家,大规模养殖黄牛,当起了牛倌。在山坡上放牛的间隙,他打开笔记本电脑学习养牛,了解行情。
当大学毕业季到来,很多莘莘学子仍为“去哪儿”而烦恼的时候,北京大学法学院在读硕士研究生张天一却提前进入到了工作状态——在寸土寸金的北京环球金融中心开家面积仅37平方米,只有14个座位的牛肉粉店。很多人认为张天一的创业是另类的,但他坚信,这是理性的选择。他认为,经营米粉,也经营一种生活方式。这个理念得益于他读了 大学,学习了法律专业。张天一说,自己在本科的时候就开过小餐馆,有点经验,感觉比较靠谱。而且牛肉粉又是自己家乡的特色食物,在北京的市场还算比较空白,所以才决定做这个。 当大学毕业季到来,很多莘莘学子仍为“去哪儿”而烦恼的时候,北京大学法学院在读硕士研究生张天一却提前进入到了工作状态——在寸土寸金的北京环球金融中心开家面积仅37平方米,只有14个座位的牛肉粉店。很多人认为张天一的创业是另类的,但他坚信,这是理性的选择。他认为,经营米粉,也经营一种生活方式。这个理念得益于他读了 大学,学习了法律专业。张天一说,自己在本科的时候就开过小餐馆,有点经验,感觉比较靠谱。而且牛肉粉又是自己家乡的特色食物,在北京的市场还算比较空白,所以才决定做这个。
2007年1月,来自沈阳的三名大学生毕业后一头钻进废品堆,要做“破烂王”,而且还雄心勃勃,要把“收破烂”这个事业做大做强。对于大学生来说,计算应该不是个难题,但对于初次干起这一行的他们,还真是斤是斤、两是两,非常认真。 2007年1月,来自沈阳的三名大学生毕业后一头钻进废品堆,要做“破烂王”,而且还雄心勃勃,要把“收破烂”这个事业做大做强。对于大学生来说,计算应该不是个难题,但对于初次干起这一行的他们,还真是斤是斤、两是两,非常认真。
22岁的杨志兵大学毕业后和同学创业,成立了一家创意公司,自己装扮成小丑,为客户送花送蛋糕送欢乐,欢乐的背后是创业的艰辛。 22岁的杨志兵大学毕业后和同学创业,成立了一家创意公司,自己装扮成小丑,为客户送花送蛋糕送欢乐,欢乐的背后是创业的艰辛。
2009年8月30日,袁成勋正在长沙市某小区搬运货物。长沙市体育新城还要往东的一片棚户区里,隐藏着多家搬家公司的仓库和宿舍。这里苍蝇乱飞、垃圾满地,不远处就是一片坟场。为了一份月薪1500元的工作,大学毕业生袁成勋一度和数十名工友挤住在一间工棚下,每天在长沙市各个搬家地点奔忙。 2009年8月30日,袁成勋正在长沙市某小区搬运货物。长沙市体育新城还要往东的一片棚户区里,隐藏着多家搬家公司的仓库和宿舍。这里苍蝇乱飞、垃圾满地,不远处就是一片坟场。为了一份月薪1500元的工作,大学毕业生袁成勋一度和数十名工友挤住在一间工棚下,每天在长沙市各个搬家地点奔忙。
2013年5月6日,西安,三名研究生合伙开“研究生烤鱿鱼”店。研究生烤鱿鱼店开业第一天共卖出126串鱿鱼,第二天卖出200串,第五天卖出的鱿鱼数量接近500串。其中一名研究生王帅说,卖出200串那天他们算了一下成本,基本上盈利是180元左右,当销量上升到500串的时候,一天下来就有400元左右的利润。 2013年5月6日,西安,三名研究生合伙开“研究生烤鱿鱼”店。研究生烤鱿鱼店开业第一天共卖出126串鱿鱼,第二天卖出200串,第五天卖出的鱿鱼数量接近500串。其中一名研究生王帅说,卖出200串那天他们算了一下成本,基本上盈利是180元左右,当销量上升到500串的时候,一天下来就有400元左右的利润。
2000年,李震从美国学成归来。在放弃原本稳定的工作后,李震带领助残团队在北京朝阳区劲松附近开始垃圾分类回收工作。由于人手有限,他亲自上阵分拣垃圾。从“高富帅”到捡垃圾,不仅外人不能理解,连女友也和他分手。不过,这一产业的未来很光明,李震对自己的事业充满信心。 2000年,李震从美国学成归来。在放弃原本稳定的工作后,李震带领助残团队在北京朝阳区劲松附近开始垃圾分类回收工作。由于人手有限,他亲自上阵分拣垃圾。从“高富帅”到捡垃圾,不仅外人不能理解,连女友也和他分手。不过,这一产业的未来很光明,李震对自己的事业充满信心。
2011年4月18日,太原,舞蹈专业的大学毕业生范波正在展示自己刚学的面艺——拉龙须面。 2011年4月18日,太原,舞蹈专业的大学毕业生范波正在展示自己刚学的面艺——拉龙须面。
地铁助推员已经是大城市必备的一种职业人群。 地铁助推员已经是大城市必备的一种职业人群。
在上下班高峰期,帮打不到出租车的市民争抢的士,收取对方两元到五元不等的报酬。他们被称为职业“抢的”人。 在上下班高峰期,帮打不到出租车的市民争抢的士,收取对方两元到五元不等的报酬。他们被称为职业“抢的”人。
广告被放置在每个人的目光都会被吸引的地方才能产生不错的效果。那么什么是每个人的目光都会被吸引的地方呢?日本一些公司认为,美女的大腿可能是最好的选择——将广告贴在美女的大腿上,并让她们穿着超短裙在大街上翩然而过。 广告被放置在每个人的目光都会被吸引的地方才能产生不错的效果。那么什么是每个人的目光都会被吸引的地方呢?日本一些公司认为,美女的大腿可能是最好的选择——将广告贴在美女的大腿上,并让她们穿着超短裙在大街上翩然而过。
英国近日出现一种新型职业:动物婚姻登记员。动物婚姻登记虽无法律效力,却已帮助许多动物喜结良缘。动物婚姻登记员Ann Clark表示,她每场登记收费150英镑,也有些宠物主人愿意花重金为宠物办豪华婚礼,包括婚车、婚宴、摄影师在内一应俱全,花费高达2万英镑。Ann Clark说,她目前已为许多狗狗、小猫和兔子办理过婚姻登记。 英国近日出现一种新型职业:动物婚姻登记员。动物婚姻登记虽无法律效力,却已帮助许多动物喜结良缘。动物婚姻登记员Ann Clark表示,她每场登记收费150英镑,也有些宠物主人愿意花重金为宠物办豪华婚礼,包括婚车、婚宴、摄影师在内一应俱全,花费高达2万英镑。Ann Clark说,她目前已为许多狗狗、小猫和兔子办理过婚姻登记。
美国女硕士生杰奎琳·塞缪尔在纽约开设了一家叫“The Snuggery”(温暖的地方)的特色店。这家店专门为他人提供搂抱、身体依偎服务,顾客只要换上宽松的衣服,即可和她在小房间里拥抱小睡,每小时收费60美元。杰奎琳介绍说,开店以来,男性顾客远多于女性,她强调自己提供的服务仅限于搂抱依偎,绝不涉及任何性服务。 美国女硕士生杰奎琳·塞缪尔在纽约开设了一家叫“The Snuggery”(温暖的地方)的特色店。这家店专门为他人提供搂抱、身体依偎服务,顾客只要换上宽松的衣服,即可和她在小房间里拥抱小睡,每小时收费60美元。杰奎琳介绍说,开店以来,男性顾客远多于女性,她强调自己提供的服务仅限于搂抱依偎,绝不涉及任何性服务。
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林登·沃尔伯特(Linden Wolbert)是一名全职专业美人鱼,她经常前往世界各地进行水下“美人鱼”的表演。林登水性极好,可以潜到水下35米处,并能在水下憋气5分钟,她利用美貌和极好的水性来宣传海洋保护。 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林登·沃尔伯特(Linden Wolbert)是一名全职专业美人鱼,她经常前往世界各地进行水下“美人鱼”的表演。林登水性极好,可以潜到水下35米处,并能在水下憋气5分钟,她利用美貌和极好的水性来宣传海洋保护。
有人在网上拍卖自己的额头,备用额头为投标者做广告。后来,这名愿意将额头作为“活动广告牌”的男子竟然收到最终买家的交付费用———37375美元。 有人在网上拍卖自己的额头,备用额头为投标者做广告。后来,这名愿意将额头作为“活动广告牌”的男子竟然收到最终买家的交付费用———37375美元。

  据统计,2014年的全国毕业生数量已增长至727万人,再创新高。在就业难的现状下存在着一些眼高手低的毕业生,他们老是瞄准公务员[微博]、外资企业或国有企业,却往往难以如愿,最后变成了啃老族或者漂一族。有人认为,与其如此还不如找一个门槛低一点的行业,先生存,再发展。一起看一下国内外的毕业生们是如何“先生存”的。

(原标题:浮世绘第008期:毕业季谋出路:职业狐狸精走俏 贴膜月入过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