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大学生辣妹照:脸蛋身材缺一不可(图)

2014年05月31日09:2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01 01
02 02
03 03
04 04
05 05
06 06

  本文摘自《声色美国》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两周前,亚利桑那大学的菲拜塔菲女生联谊会率先在网路上亮出辣妹照,结果在大学女生中引起热烈反响。随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佳玛女生联谊会也推出该校女生的辣妹照。对于什么叫辣妹,女生联谊会没有下定义,但从贴出的辣妹照来看,身着比基尼似乎很流行,看起来辣妹不仅要有漂亮的脸蛋,火辣的身材是必不可少的。当然,从这些辣妹照也可以多多少少看到美国大学生的生活。辣妹照中很少有学生读书的情形,倒是不少在海边享受大自然风光的美照。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美国女大学生自己展示的辣妹照,至于够不够辣,一位读者在网路上留言说,看到这些大学生辣妹真是很有趣,不过最后看到自己的女儿也是辣妹的一员,真的很惊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