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女生在毕业典礼上当众喂奶(图)

2014年06月11日09:5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日前,美国一名年轻母亲在参加毕业典礼时,当众给孩子喂奶,还将当时的照片上传到网上,此举引发舆论热议。

美国一女生在毕业典礼上当众喂奶,引起舆论热议美国一女生在毕业典礼上当众喂奶,引起舆论热议

  据了解,事发当天,现年25岁的卡莱莎·瑟曼正在参加加州州立大学长滩校区的毕业典礼。后来因为孩子饿了,便当众给其喂奶。这些照片被传到网络社交媒体上后,针对这一行为的合理性,支持者和反对者展开了激烈的争论。

  反对者认为,虽然亲自哺乳对婴儿好,社会也提倡母乳喂养,但在毕业典礼这样的公众场合,瑟曼的举止有失妥当。而支持者觉得卡莱莎的行为坦荡,给孩子哺乳也没有什么见不得人。

  瑟曼表示,之所以在网上发布这张照片,是因为在最后一个学期的时候,她发现自己怀孕了,也正是这个小婴儿,让她更加坚定的要拿到学位。因此她决定在毕业典礼上带着孩子参加。至于引发的争议,瑟曼称不会受到舆论的干扰。

(原标题:美国一女生在毕业典礼上当众喂奶 引发争议(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