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移民葡萄牙置业之美宅品鉴之旅

2014年06月11日10:35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国内的高价房产让人望而生却,投资房产可升值的空间很小。所以很多富人把眼光转向了海外,目前最受人们瞩目的是葡萄牙购房移民[微博],50万欧元购葡萄牙房产可以三代移民,房产具有永久产权,可世代相传。并且投资满5年期,转永居后,可以出售房产。这也是欧洲其他国家购房移民所不能及的优势。

  葡萄牙房产经历不景气时机之后,现正处于逐渐上升的趋势

  由于葡萄牙目前的房产市场经历了一番不景气的时机之后,正有缓慢上升的趋向。房产价格止跌反弹,目前正是抄底投资当地房产的最好时机,未来的葡萄牙置业投资回报率是非常高的。

  葡萄牙风景优美,气候环境好,是旅游比较发达的国家,也是旅游度假的首选地。所以在葡萄牙投资海景房或者别墅,不管也为了出租或者度假使用,都将会有不错的收益。

  购葡萄牙房产,多重收益:身份、教育、养老

  花50万欧元购买葡萄牙房产,其房产不仅有很大的升值空间,还可以让您全家移民获得葡萄牙居留身份,可以自由出行26个欧盟申根国家,持葡萄牙护照可免签158个国家或者落地签。在获得居留身份时起,即可享受和当地公民一样的社会福利待遇。子女就读公立学校可享受12年免费教育,这样可以帮您节省大笔的留学[微博]费用,并且葡萄牙多所大学与英美国家的世界名校接轨,所以葡萄牙是子女进入英美世界名校的跳板。

  葡萄牙购房移民,如何选择房产呢?

  作为房产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当然是投资收益及房产质量和周边环境。葡萄牙不仅食品安全,人民友善,而且空气清新,气候宜人,优美的海滩与辽远的古迹使葡国成为世界知名的度假胜地。目前嘉德移民公司签约了千禧银行,有许多高性价比的优质房源:房源不仅布局美观,配套设施齐全,而且价格低廉,有绝对的市场价格优势。

  嘉德移民一直致力于为投资者找寻最优质及最安全的房产置业项目,希望能给客户以最大的让利空间回馈。与此同时,嘉德移民将于本月19日、20日两天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办“欧洲置业●魅力葡萄牙●里斯本美宅品鉴之旅”活动,现场将邀请葡萄牙千禧银行律师来为客户讲解关于精准投资、海外金融服务、葡萄牙购房移民安家等等问题并进行现场答疑。希望嘉德移民此次活动不仅能帮您达成移民梦想,更能为您的投资提供稳定的收益升值。

  活动时间:2014年7月19日-7月20日

  活动流程:

  7月19日 媒体机构日

  ·10:00-10:30 开幕式

  ·11:00-11:40 千禧银行讲解葡萄牙房地产精准投资与金融服务

  ·14:00-15:00 邀请专业律师讲解购房移民现状及趋势

  ·15:00-17:00 顾问咨询、房屋展示

  7月20日 公众日

  ·10:30-12:00 葡萄牙黄金居留法案解析

  ·14:00-15:00 邀请千禧银行律师讲解购房移民现状及趋势

  ·15:00-15:40 葡萄牙安家服务及在葡生活问题答疑

  ·15:40-17:00 顾问咨询、房屋展示

  活动地点: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400-990-5568 010-52601171

  2)微信报名:关注嘉德移民微信,通过微信回复您的姓名、手机号码报名参加,名额有限,速速报名吧!

 

文章关键词: 葡萄牙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