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景鸿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2014年06月12日10:1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上海景鸿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景鸿集团有限公司,原公安直属企业。集团公司下设二十余家子公司,包含出入境、物流、安保、物业等行业,并自建24层景鸿办公大楼。

  上海景鸿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是首批获得国家公安部特许经营的移民[微博]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上海出入境行业的领军品牌。景鸿专注于投资移民领域,特别在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有显著优势,并已在以上四国的七个城市建立了海外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移民后续服务。

  景鸿是国内最早从事美国投资移民的公司之一,帮助上千位客户成功获得了美国绿卡,至今保持行业领先的签证通过率,这正是因为景鸿专注于研究项目,精益求精的态度才保证了客户的成功。加拿大移民是景鸿历史最悠久的项目,拥有免面试客户。除了传统的投资移民,景鸿还积极开发了省提名项目,为客户通往加拿大提供了多种渠道。

  景鸿拥有最资深的顾问团队,80%以上的员工都具有海外教育和生活经历。景鸿拥有最强大的文案团队,文案人员由律师和会计师组成,全力为客户移民申请保驾护航。景鸿始终以“客户满意至上”为宗旨,愿伴您走向世界通行全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