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最新SOL技术移民职业清单 新增三大职业

2014年06月12日11:03  滴答网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滴答网讯 MIA澳洲移民[微博]协会昨日(6月10日)发布信息,SOL列表消息来袭!会计安全,没有任何职业将被移除2014-2015年度最新SOL技术移民职业清单!其中有两个重点作为想移民的你一定要关注和了解!

  2014年最新移民清单新增的3大职业:厨师,砖匠,瓦匠

MIA信息截图MIA信息截图

  议员Michaelia Cash和Andrew Robb 近日宣布,厨师,砖匠和瓦匠这三类职业将会增添到2014年7月1日推出的技术移民清单上。新增的职业是由澳大利亚劳动局(Australian Workforce)和生产力总署联合提议,为确保技术移民清单上的职业能应对澳洲市场对不同职业的需要。

  同时,他们也宣布了,今年清单上并没有任何职业被移除。

  6月14日星期日,技术移民筛选系统将暂停运作

  澳洲移民局提示从澳洲时间6月14日晚上9点到次日凌晨3点 (6月15日)移民筛选系统将会停止运作,所有技术移民申请都不能在这阶段提交,否则申请者会收到‘系统错误500’的信息。

  两大与留学[微博]生息息相关的重点解读

  重点一:

  大热技能类专业厨师回归技术移民清单!这意味着08-09年那批因厨师被移除而选择放弃移民的童鞋又有希望回归澳洲啦!

  EOI邀请系统最大的好处就是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只有有网络,满足该专业的职业评估后并达到最低EOI60分分数线,就可在线递交线申请EOI,受邀后即可移民!

  专家观点解读:

  在移民总配额没有变化的情况下,三个职业被加上清单,意味着其他188个职业的受邀人数将会不同程度的减少。

  重点二:

  没有专业会被移除最新的SOL技术移民职业清单

  与中国留学生最相关的无非就是三大热门移民专业会计/IT/工程,MIA的信息及前段时间澳洲权威财经媒体发布的评论表示,会计依旧安全!

  专家观点解读:

  虽然会计今年依旧安全,但看看满眼的学会计的同学,加上年年那些个有关部门的“声讨”,会计是否过剩,是否依旧长青没人可以肯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