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外联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2014年06月12日11:1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上海市外联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海外投资、海外教育、海外移民[微博]的专业机构,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青岛、杭州、苏州、哈尔滨、洛杉矶、旧金山、纽约、温哥华、新加坡、悉尼等城市成立了近二十家机构,员工300多名。荣获“最值得信赖的海外服务品牌”、“最具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最受公众信赖的出国品牌”等荣誉称号,至今保持着绿卡数量全国领先、办理速度全国领先的纪录,现已成为中国移民行业的领军品牌。

  外联拥有研究型的项目团队,以专业度高而闻名。就美国而言,迄今已顺利参与了几十个投资移民项目,如时代华纳、宾州会议中心、克利夫兰医疗中心、费城Comcast总部大楼等,为当地创造了数万个就业岗位,推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外联客户不但收获了绿卡,而且100%收回了投资款;对于加拿大而言,在政策日趋紧缩的情况下,外联创造了快速移民加拿大、6个月登陆温哥华的奇迹。

  外联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为国内申请人和同行搭建了一个公平、便捷、权威的沟通平台,为提高行业专业水准做出杰出贡献。

  多年来,外联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亦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热衷慈善、环保和公益事业。作为中美第一个慈善基金——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赛珍珠公益基金的理事单位,外联积极带领公司员工及客户参加壹基金、宋庆龄基金等机构的慈善公益活动,更将慈善的触角伸向了美国,对于外联的贡献,艾森豪威尔基金会特别颁发了“国际领袖奖”以示赞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