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翼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2014年06月12日12:4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金翼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金翼中国),作为一家国际化的项目服务机构,我们的合作机构遍布全球,在中国境内根植福建已近20年,不但多元化,同时以各行各业的上市公司及中小型企业为服务对象,从事多项专业服务,包括上市前顾问,上市辅导,股权投资。境内外IPO,境外投资移民[微博]等业务。我们的合作方亦均为实力雄厚的知名机构:著名的金杜律师事务所,美国盛德律师事务所,瑞德证券,美林美银,汇丰银行,中银国际等。

  金翼因私出入境服务公司为国家公安部认证的合法移民中介服务机构。公司的专业团队和合作伙伴遍布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美国、菲律宾、新加坡、香港等地的前任政府官员和拥有数十年成功经验的移民律师和教育专家等。公司有一批精通各国签证的外籍专业律师和资深顾问常驻亲理,为广大客户提供从免费资格评估、申请定位、文件审核、面试辅导到投资辅导、定局服务等一系列的专业服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