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鲲鹏(北京)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2014年06月12日13:27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万里鲲鹏(北京)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简称:鲲鹏国际)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公安部批准的专业的出入境服务公司。具有《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自费出国留学[微博]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等一系列从事“出国移民[微博]服务”的资格证书。

  鲲鹏国际所做的事业也是关乎中外人才和经济文化的交流,顺应国家改革开放的政策,放眼国际,胸怀世界格局。

  鲲鹏国际在海外有着众多合作伙伴,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移民局有密切接触;鲲鹏国际深知赴海外发展对每个家庭有着深远的影响,因此我们会调动一切资源,帮助客户顺利抵达大洋彼岸。

  鲲鹏国际拥有中国大陆地区最早推广美国EB5投资移民的专家团队,美加政府官员多次访问鲲鹏总部,鲲鹏高层也多次会晤加拿大和美国纽约州、伊力诺伊州、宾州、佛罗里达州、纽约市等相关政府官员。他们为鲲鹏移民颁发证书,表彰鲲鹏移民的出色业绩以及为美国投资移民做出的贡献。

  鲲鹏国际选择具有丰富美国投资移民操作经验的美国一流律师行为客户提供VIP服务,他们是享有盛誉的:美国MillerMayer律师行、美国Carlton Fields律师行等。鲲鹏移民以丰富的专业经验和众多的成功案例,成功为疑难杂症客户设计完美移民解决方案。

  鲲鹏国际成绩突出,《新京报》、《北京青年报》、《世界新闻报》、《法制晚报》、《中国教育报》、《北京晨报》等权威媒体多次专访鲲鹏,利用多种不同的平台传播鲲鹏视点,为广大的移民申请人答疑解惑。

  鲲鹏国际之所以取名为“鲲鹏”,就是取其志向高远,胸怀大志,气势磅礴,能上天能入地,精于变化,通灵万物,勇往直前,威力无比之意。我们必将以鲲鹏移民最大的努力,丰富的经验和恪守职业道德的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成功移民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 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