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腾(北京)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14年06月12日14:0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腾(北京)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简称:金腾国际)是经国家公安部许可的因私出入境专业机构。金腾国际主要从事美国、加拿大、新加坡、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等国的出国综合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投资移民[微博]、置业移民、企业家移民、商务考察、法律咨询等。金腾国际连续获得中国诚信企业北斗星奖、十大行业信用企业奖等。多年来已逐渐发展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移民公司。

  金腾国际董事长金佩莹女士从事移民行业十多年来,一直秉承“专业服务、诚信共赢、安全保密、成功致胜”的企业发展宗旨,为中国企业家、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成功人士提供尊贵的投资移民咨询服务。金佩莹女士也被授予移民行业最受尊敬品牌女性荣誉。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