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亨瑞集团简介

2014年06月12日17:5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亨瑞集团是业内唯一一家拥有中、加、美、澳、英多重资质,并在全球设有五十余个分支机构的专业出国咨询机构,独有加拿大8家、美国4家分支机构,中国境内四十余家分支机构,服务中国二十年,成功案例数万件。

  亨瑞集团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拥有三个加拿大移民[微博]顾问监管协会(ICCRC)正式会员执照的移民机构,移民顾问职业保险金额达300万加元。亨瑞集团总裁 Henry Zou 博士和其他两位负责人于2004年初首批通过了加拿大移民顾问协会的顾问资格考试,并在2006年底通过考核由过渡顾问转为正式顾问。加拿大移民部在2004年正式宣布,只有具备加拿大移民顾问协会会员资质(CSIC)的代理机构才可以全权代表申请人向加拿大使馆递交移民申请,而非CSIC资格代理机构的递交的申请使馆将退案处理。2011年8月全部更新加拿大移民顾问监管协会(ICCRC)注册号。

  加拿大移民顾问监管协会会员执照号为:ICCRC ID-R422239、ICCRC ID-R418023、ICCRC ID-R418031(官方查询www.iccrc-crcic.ca)

  同时亨瑞集团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自己的十六家国家法定移民资质,并交纳了2000万资质保证金,是国内首家拥有最多资质的移民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