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立学校不得拒绝无证件移民学生

2014年06月13日10:39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学敏报道: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和教育部长邓肯近日发出强烈警告:全国公立学校不得拒绝无证件移民[微博]学生。

  据《纽约时报》报道,司法部和教育部联合更新三年之前发表的指导大纲,提醒全国所有学区,如果它们因为学生或学生父母没有移民文件而拒绝招收,就违背了联邦法律。指导大纲明确指出了学校应当和不应当要求学生提供的住址证明文件。

  美国公立学校的移民家庭子女数量快速增长,在很多州引起争议,有些纳税人质疑无证件移民的子女是否有权受到公共教育。

(原标题:公校不得拒 无证件移民入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