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大超乎想象职业:闻臭师品醋师上榜

2014年06月14日11:5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狗粮品尝师:你有多爱的你的宠物狗?你敢尝尝它们的粮食吗?如果觉得为难,狗粮品尝师能为你做到,以确保你的宠物既能吃饱又能吃好。预计收入:10000-20000日元/天(约合人民币600-1200元/天)

  品醋师:出生于酿醋世家的Misuyasu Uchibori是日本首席品醋师。他嗅觉灵敏,味觉敏锐,能分辨出各种醋之间的细微差别。预计收入:不祥。(Uchibori先生是日本的第一位品醋师,他对收入一直守口如瓶。)

  国际人肉速递:这可不是在国际间运送“人肉”的快递,而是亲自将货品送至境外收货方手中的快递方式。其运送的一般都是盒子、公文包、秘密文件或贵重物品等。从事该职业的福利就是可以免费旅行,当然也有一定的风险,因为你运送的包裹里有可能会藏着尸体哦。预计收入:15000-5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0-3000元)

  昆虫饲养师:昆虫饲养师一般饲养的是令人毛骨悚然的爬虫,如蟑螂、苍蝇、象鼻虫、白蚁、吸血虫等危险虫类,要求既精于研究又擅长销售。预计收入:300万-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万-30万元)

  闻臭师:闻臭师的正式称呼为嗅辨员。日本是世界上少数对空气中的异味制定法律的国家。闻臭师的主要职责是监测与分析空气中的异味,以支持环保工作。目前,日本有超过2000位嗅辨员。预计收入:250万-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万-30万元)

  试鞋师:试鞋师就是专门负责给顾客选择鞋子并提供全方位建议的人。一般按其能力分为三个等级:初级、中级和高级。预计年收入:390万-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4万-60万元)

  专业婚礼出席者:如果担心婚礼宾客太少,不够热闹,那么就可以请专业婚礼出席者参加你的婚礼。日本许多公司现在都提供这样的服务。专业婚礼出席者会在婚礼上以新人亲友的身份发言,并带动现场气氛。预计收入: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0元)一次,另外还有免费餐食和礼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