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省投资移民10月重开 机不可失

2014年06月25日10:4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拿大一直是众多中国富人钟爱的移民[微博]国家,然而随着移民人数的不断增加,加拿大不断调整移民政策,今年初更是下狠手“一刀切”停掉了联邦投资移民,致使上万移民申请人梦想破灭。本月初上千中国申请者组团状告加国联邦移民局,且不说结果如何,是否可以恢复,眼下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到是放出了准信儿,将于今年10月-11月开门受理申请。澳星温馨提醒大家有意办理加拿大移民的朋友,可要抓住此次机会,机不可失!

  此次重开,魁北克投资移民申请条件不变,即:申请人只要拥有两年以上经营管理经验,家庭资产160万加币,两种投资方式(1、全额投资80万加币,5年后无息返还;2、贷款22万加币,无返还)任意一种即可全家移民加国。

  另外,今年将接收合计1750个加拿大移民申请个案,但每个国家的申请个案不超过1200个。据悉,2013年魁省投资移民采取抽签方式进行移民案件初筛,全球中签率仅为32.4%。另外,今年极有可能不再采取抽签的方式,而是把配额分解到各基金公司。这样做也是为了提高申请文件的质量。

  除此之外,需要注意的是,本次魁省移民不再执行简表程序,所有申请均要求递交全套文件,申请文件要求递交到加拿大蒙特利尔的魁北克移民局办公室,同时申请费只接受银行汇票。

  若您有意办理加拿大移民,不妨致电澳星。澳星移民从业二十余年,帮助数万移民定居海外,今年更以绝对高分名列“2014年中国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排行榜第二名,多年的移民经验使得澳星移民的平均签证成功率高出行业近20个百分点,在加拿大魁省项目免面试率以及成功率上均独占鳌头。由于移民材料的准备需要一个较长的时期,所以澳星提醒大家,及早与我们联系,“不打无准备之仗”。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