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查尔斯达尔文大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

2014年06月25日11:1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微博](Charles DarwinUniversity)坐落于澳大利亚北领地州,是一所优秀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北部北领地地区唯一一所大学,在泰晤士报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查尔斯达尔文大学作为优秀新兴大学代表,跻身世界大学Top 2%。学校所在的北领地州在澳大利亚经济发展速度中排名第一位,是就业率最高的地区。作为北领地州唯一的高等教育机构,查尔斯达尔文大学也是澳洲新兴大学中最为成功的一所院校,一直得到北领地州政府的重点支持,包括超高比例的政府担保(government sponsor)指标等具体措施。正因为如此,从查尔斯达尔文大学毕业的国际学生在就业以及今后的职业发展上也有着其它澳洲大学所不具备的独特优势。查尔斯达尔文大学承认中国高考[微博]成绩,具体的专业会有具体的分数要求,学生可以凭借高考成绩直接申请入读大一。与此同时,大学还会综合考虑学生高中成绩、会考成绩以及英语水平等因素。高考成绩是学生申请时的加分因素。高考及高中成绩优秀的学生还可以获得达尔文大学特别颁发的“校长奖学金”。申请“校长奖学金”,要求中国学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市的“一本分数线”。

  相关信息可在CDU官网上查询:http://www.cdu.edu.au/international/future-students/china(文章来源:澳洲查尔斯达尔文大学)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