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留学澳洲:迪肯大学接受中国高考成绩

2014年06月25日11:5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著名公立大学-迪肯大学是在澳洲众多大学中,最早可以接受中国高考[微博]成绩直读本科的大学之一。2014年高考结束后,很多学生、家长[微博]都关注大学今年的高考招生政策,我们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解读;

  迪肯大学2014年仍然沿用2013年高考招生标准,只要学生高考成绩达到当地高考满分的75% ,并满足大学的语言要求,就可以直接申请迪肯大学的本科课程。对于这一类直升的学生,大学大[微博]部分的本科专业对于语言的要求是IELTS总分6.0分(单项不低于6.0分),大学也接受除IELTS以外的英语测试成绩,例如TOFEL或GRE;或者学生可以参加由迪肯大学组织的内部英语测试,如果测试成绩合格,学生可以申请本科课程;如果通过测试,学生未达到入学要求,可以先进入迪肯大学的语言中心,学习学术类英语课程。

  第二类学生:高考成绩没有达到当地满分的75%,或者高三毕业没有参加高考的学生。 这一类学生可以申请迪肯大学预科学院的大一快捷课程,通过就读一年的快捷课程,成绩达到大学的录取标准,可以直接进入到迪肯大学的大学二年级就读;迪肯大学预科学院的快捷课程要求是IELTS总分5.5分(单项不低于5.5),没有IELTS成绩的学生,可以参加由预科学院提供的内部语言测试入学;

  第三类学生:高二毕业的学生。这类学生可以申请迪肯大学预科学院的预科课程,通过一年的预科课程,达到学要入学标准的学生可以直接进入到迪肯大学本科第一年。大部分预科课程的IELTS要求是5.5分。对于没有IELTS成绩的学生,可以申请迪肯大学预科学院的内部语言测试。

  迪肯大学预科学院一年设有三次开学,3月、6月、10月。大学本科的开课时间是2月、7月、11月,所以无论是高二、高三毕业的学生,或者凭借高考成绩直升本科课程的学生,都可以实现与迪肯大学的无缝对接,不耽误学生的时间。

  中国学生如具备合格高考成绩只需提供以下材料即可申请

  1.迪肯大学申请表

  2.高考成绩

  3.高中三年成绩单中英文件

  4.语言成绩-雅思[微博]/托福[微博]/剑桥/PTE (可补交)或者参加大学预科学院或者大学的语言内测成绩

  迪肯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吉朗和瓦南布, 是澳洲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之一。澳洲政府委员会将迪肯大学的教育质量排名于澳洲的一流大学之列。迪肯大学是澳洲第一所两次荣获“年度大学”至高荣誉的学校。

  迪肯大学不仅在澳大利亚,在国际学术界也取得了非常骄傲的成绩, 大学位列全球“50年校龄以下最佳大学“第78位,其中运动管理为澳洲第1,世界第11,会计与金融专业排名为世界百强。经济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都进入世界前150名。教育学更是被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列为世界第22位!2013年初迪肯大学的商科学士和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荣获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认证。

  同时,迪肯大学也是科研强校,在2012年澳洲研究委员会拨款中,迪肯大学位列第9位,材料工程、心理学、体育科学、动物学等众多领域被评为澳洲顶尖的研究领域。

  另一项让迪肯大学非常高兴与自豪的排名就是学生满意度:迪肯大学毕业生满意度为维多利亚州第1,澳洲并列第3大学语言中心学生满意度为澳洲第一。

  迪肯大学注重创新与实际相结合,含金量极高的学位得到全世界的承认并获得众多专业机构的认可。大学长期以来一直与工商业界、政府及专业会社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众多课程包含实习,使得学生毕业即成为国际化急需人才,无须培训即可上岗。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