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申请澳大利亚南澳大学途径解析

2014年06月25日12:0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作为澳洲最有名望的大学之一,南澳大学的商科、工程、教育及护理等领域受到国内外一致肯定。南澳大学非常重视对国际学生的吸纳和培养,希望给大陆/中国高中阶段学生提供更多的出国深造机会。我们根据学生不同情况提供以下几种申请途径:

  1. 南澳大学接受高考[微博]成绩:高考成绩高于当地二本线水平,可直接申请南澳大学除健康科学学院专业的学士学位课程(即本科一年级); 健康科学学院专业要求高于本地高考一本录取分数线。具体录取分数线会随各省市每年的分数线变化而做出相应调整,详情以南澳大学官方网站为准。

  2. 南澳大学接受高中毕业,但未参加高考,或高考成绩不够的学生:此类学生可以申请南澳大学快捷文凭课程(SAIBT)。学生从SAIBT毕业后,可获得经过全面认证的高等教育学历,可最多免修整一学年的学分,该学历得到南澳大学的认可。在许多情况下,学生在修完其SAIBT文凭课程后,可直接转入至其选择的南澳大学学士学位课程二年级学习。

  3. 高二毕业学生即可申请南澳大学:

  此类学生可申请南澳大学的Eynesbury(安斯伯利)预科课程。学生读完Eynesbury(安斯伯利)预科课程可直接转入南澳大学学士学位课程一年级学习。

  申请南澳大学学士学位课程、过渡课程(SAIBT)或预科课程(Eynesbury)的学生,除提供高考成绩单外,还需提供高中阶段的成绩单,高中毕业证书,如已有雅思[微博]成绩可一并提交。对于已经参加高考的考生可等成绩出来后视成绩情况着手申请,对于未参加高考或高三在读的学生,尽早申请和入读可以使学生缩短空档时间,尽早学成归来。

  语言要求:南澳大学学士学位课程中多数专业雅思要求为6分,教育和法律专业要求为7分,医科、护理等专业要求6.5分。学生可以在国内即可提供雅思成绩。学校会针对课程要求和学生语言成绩考虑是否需要配读语言课程(CELUSA)。学生在圆满修完适当级别的CELUSA课程后,不必参加雅思考试,只需通过CELUSA语言中心的内部测试即可直接入读南澳大学学士学位课程。(文章来源:南澳大学)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