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生为拍搞笑照片被困石雕中显尴尬

2014年06月25日14:15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德国西南部的图宾根大学(Tubingen University)里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件。一名来自美国的交换生为了拍摄搞笑的照片,竟然一不小心被卡在了一座“阴道”形状的石雕当中。最后在消防员们的帮助之下,成功获救。

现场图现场图

  这些照片是由被困学生的朋友拍下来的,并传到了网络上,照片还配上了“我的朋友被困在了阴道雕像里了”这样具有煽动性的文字,造成了该照片在网络上的疯传。据受困学生的朋友解释,当时他只想拍一张搞笑的照片。在22名消防队员的帮助之下,这位交换生被从石雕中救了出来。对此,被困学生的朋友表示,“我的朋友对此感到非常尴尬”。

  据悉,这个外形酷似阴道的石雕作品是秘鲁著名艺术家Fernandode la Jara创作,坐落于图宾根大学微生物学与病毒学学院外面。这些照片在网上吸引了大量的围观,评论数也不少。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