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博士生大学毕业典礼上向硕士女友求婚

2014年06月27日16:5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西北大学[微博]材料科学博士班学生刘斌日前出席博士颁授学位典礼,结果一上台接过博士学位的披肩后,意外拿出钻戒,屈膝向台下的硕士班女友韩洁求婚。

  突如其来的举动,不仅让女友又惊又喜,更获得全场鼓掌欢呼,许多中国留学[微博]生对刘斌的“高调”求婚深感佩服,而这场求婚插曲,也成为西北大学今年毕业典礼影片上的最大亮点。(黄惠玲)

(原标题:中国博士生在美国大学毕业典礼向硕士女友求婚)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