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你会在美国大学邂逅的9种男生

2014年06月28日16:2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选自《浑璞教育Yicen》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兄弟 Bro 兄弟 Bro
兄弟 Bro 兄弟 Bro
死宅男 Slacker 死宅男 Slacker
文艺青年 Hipster 文艺青年 Hipster
文艺青年 Hipster 文艺青年 Hipster
职业家 Professional 职业家 Professional
运动明星 Sports Star 运动明星 Sports Star
书呆子 Nerd 书呆子 Nerd
留学生 Foreigner 留学生 Foreigner
恶作剧大王 Prankster 恶作剧大王 Prankster
恶作剧大王 Prankster 恶作剧大王 Prankster
学生 Student 学生 Student

  当你步入美国大学校园的那一刻,你对这个新鲜又神奇的地方充满了各种想象,尤其是女生,都梦想着自己有一段罗曼蒂克的校园爱情故事。今天就让我来毁毁大家的想象,美国大学里的男生不外乎就这么以下九种。

  兄弟 Bro

  很不幸,大学里最最常见的男生就是这些兄弟会的兄弟们。他们经常出没的地方无外乎兄弟会frathouse的各色派对,总是伴随着嘈杂的音乐和廉价的啤酒。他们往往傲慢自大纵情声色,搭讪妹子的套话信手拈来。如果你不喜欢这些bros,要从人群中分辨出他们也很简单:他们基本的着装都很统一,竖起领子的POLO衫,从不正戴的帽子还有塑料感极强的太阳镜。即便第一眼没认出来,他们夸张的用词也增加了自己的辨识度,比如:Bro,that was sick! Pass me another beer, Bro!说到这里,发现我们浑璞教育的美方顾问里也有一位这样类型的同事,Jack包杰克!我可不是在黑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位顾问的介绍吧,猛击这里

  死宅男 Slacker

  某个学期期中之后,你突然发现自己班级上有那么几个男生突然失踪了,千万不要惊讶!他们从开学的紧张中一放松下来抵挡不住大学带给他们的自由的诱惑。死宅们进场出没的地方包括宿舍房间的沙发上,要不追剧要不玩游戏。总之要再在教师看到他们可能就得等到期末考试的时间了。

  文艺青年 Hipster

  大学是美式文艺青年Hipster文化诞生的地方,作为总是愿意尝试新音乐、新文化的文青,他们逐渐发展处自己别具一格的文化。文青们会聚集在精致的小咖啡屋(Starbucks可是他们所不齿的,因为太主流)、独立摇滚音乐会和各色外国餐厅。文青Hipster随性而又略加修饰的穿衣风格也与其他学生群体格格不入:紧身牛仔裤、低胸T恤和厚框眼镜是标准的配置。他往往还在艺术方面有所造诣,不会玩吉他或者搞摄影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hipster。在浑璞的顾问团队里,当然也有一位Hipster的代表人物啦,文艺小清新Tyler!

  职业家 Professional

  大学里总有那么一群人整天穿得衣冠楚楚,嘴里念叨的都是投资银行、知名咨询公司、法学院、医学院。这群人我们称之为职业家,他们一进入大学就有很清晰的职业发展计划,所有的在校活动和选修的课程都是为了确保自己能拿到知名公司的实习机会,进而毕业后出任总经理,担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他们往往有特别多的朋友,擅长社交。浑璞教育团队里Jay, Michael和John妥妥的职业家的三个代表

  运动明星 Sports Star

  如果你对拥有C罗一样完美身材的男人感兴趣,大学里的健身房是你邂逅他们的最佳场所。因为你绝少会有机会能在教室里跟他们碰面,他十之八九是拿着学校给的运动员奖学金混进了大学,对自己的身材和运动场上的表现胜过其他一切。因为运动文化在美国盛行,这些运动员绝对是校园里当仁不让的明星,如果你有机会跟学校橄榄球队的四分卫住在同一层公寓,赶紧谢天谢地做个祷告吧,他们的派对可从来不缺辣妹。

  书呆子 Nerd

  千万别把他们和死宅男当成一回事了,书呆子们,换个好听点的词应该叫他们:智者intellectual,从不缺课对他们是天经地义的,而晚上其他学生在社交派对的时候他们往往把自己锁在房间用功念书、编程、制图或者黑黑学校的网络。他们经常不修边幅,胡子拉碴。周末对于他们就是抓紧时间睡觉和补充能量的时间,当然你就不会在酒吧或者球赛上看到他们。

  留学[微博]生 Foreigner

  我们在这里讨论的是那种酷酷的国际学生,他们来自于地球另一面的国家,带着让女生充满遐想的异域口音,一些与美国文化不协调的行为举止反倒更加充满了吸引力,绝对是你大学朋友圈子里最珍贵的一位成员。而且他们往往在理科成绩上特别优秀,你对化学课的作业有问题时找到他准没错。Steven和Glen完美阐释了什么叫做酷酷的国际学生。

  恶作剧大王 Prankster

  公寓里每层楼都有至少一个学生特别钟情于策划各种恶作剧或者搞怪的活动。他们可能会组织大家一起拍个HarlemShake的视频,或者把你特别尴尬的时刻上传到网络上。如果你不想让自己出丑,好好留意周边有没有这样的prankster吧,他们一开始经常以爱开开玩笑funnyguy的身份出场,不过一定得当心他兜里的摄像机。

  学生 Student

  对的!你没看错,大学里真的有学生这样的生物存在!其实大部分的男生在浑浑噩噩的一两个学期之后幡然醒悟,在期末考试、实习机会、未来发展的压力之下变身为好好学生,周五晚也不再是100%的派对夜,抱着笔记本穿梭于图书馆和教室才是正道。说到这里好像是一个悲伤地故事。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