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大学女神被封韩版奶茶妹 传智商158(组图)

2014年06月29日13:1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节选自小火炉的BLOG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首尔大学女神被封韩版奶茶妹首尔大学女神被封韩版奶茶妹

  “奶茶妹”和身家逾400亿的富豪刘东强认爱后,让不少粉丝心碎了一地。不过,最近又出现一位韩国版“奶茶妹”崔静文(又译崔贞文),以清纯童颜和姣好身材掳获不少网友的心。近日替在线游戏拍摄广告,辣露美腿的性感模样,更是让网友为之疯狂。还有传闻指出她竟是位智商高达158的天才美女。

首尔大学女神被封韩版奶茶妹首尔大学女神被封韩版奶茶妹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