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生成世界最年轻大胃王 一顿进食超17斤

2014年07月04日08:12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年仅22岁的马特·斯托尼成世界最年轻大胃王,一顿能吃超17斤食物。 年仅22岁的马特·斯托尼成世界最年轻大胃王,一顿能吃超17斤食物。
平时,斯托尼每餐的热量为1.5万卡路里,比正常人一天摄取的卡路里还要高6倍多。 平时,斯托尼每餐的热量为1.5万卡路里,比正常人一天摄取的卡路里还要高6倍多。
斯托尼(图右)在纽约参加吃热狗大赛。 斯托尼(图右)在纽约参加吃热狗大赛。
斯托尼(左一)自2010年开始参加大胃王比赛。 斯托尼(左一)自2010年开始参加大胃王比赛。
尽管吃得不少,斯托尼仅57公斤。 尽管吃得不少,斯托尼仅57公斤。
斯托尼说,他在18岁时意识到自己有当大胃王的天赋。 斯托尼说,他在18岁时意识到自己有当大胃王的天赋。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美国加州圣何塞(San Jose)的22岁学生马特·斯托尼(Matt Stonie)日前打破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大胃王。在进行比赛训练时,仅57公斤重的斯托尼一顿能吃下8.55公斤(17.1斤)重的食物,相当于自己体重15%。平时,斯托尼每餐的热量为1.5万卡路里,比正常人一天摄取的卡路里还要高6倍多。颇具喜剧色彩的是,狂吃海喝的斯托尼是一名营养学专业学生。

  近日,斯托尼在参加某大胃王比赛时,在10分钟内吃掉24个希腊烤肉堡与5.4公斤炒芦笋,成功打破世界纪录。据悉,斯托尼从2010年开始参加比赛。当时他挑战快速吃龙虾卷,赢得600美元(约合人民币3727元)奖金。从那时起,斯托尼开始频繁参赛。如今,他已参加过所有在美国举行的大胃王比赛,甚至还去过新加坡及印尼参赛,直逼世界头号大胃王乔伊·切斯纳(Joey “Jaws” Chestnut)。频繁参赛也给斯托尼带来回报,他已赢得共46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570元)奖金。

  然而,尽管斯托尼吃得不少,但其体重仅有57公斤。据悉,为维持体型,斯托尼在非比赛、训练时段均严格控制饮食、且经常锻炼身体。此外,身为一名营养学专业的学生,他知道如何“对付”体内多余的脂肪、盐分、和糖。

  斯托尼说,他18岁时意识到自己大胃王的天赋,当时他可在15分钟内吃掉2.3公斤墨西哥玉米煎饼。他说:“我对大胃王比赛着迷,竞争、刺激、人群等,我喜欢与其有关的一切。对于一个18岁、刚上大学的人来说,只要猛吃10分钟就能赢600美元,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记者:沈姝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