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女老师给9岁男生写23封情书被停职

2014年07月06日10:59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法国西南部多尔多涅省巴西拉克市一名9岁男童收到了同校30岁女教师至少23封饱含热情的信件。目前,这名女教师已被学校停职,并受到地方副检察官的口头警告。

  男孩的父母在2013年的圣诞节发现了女教师写给儿子的情书,这些情书被潦草地写在装饰有爱心的粉红色和蓝色相间的信纸上,最早可以追溯到2013年的夏天。在信中,这名女教师描绘了她和男孩曾有过的亲吻,向男孩倾诉她自己的婚姻问题,并表达了想和男孩一起养育4个孩子的渴望。她在其中一封信中还约男孩在放学后,在他家后面的小径甜蜜约会。

  男孩的父母对地方副检察官只给予口头警告的决议感到不满,男孩的母亲说:“她已经毁掉了我儿子的童年。才一年的时间,我们就看到他的行为发生了巨大改变,他变得痛苦、不服管教又极具侵略性。”

  男孩的父母不再允许男孩在小区附近骑自行车,以免碰到女教师。他们也因为害怕与这名女教师碰面而不敢外出买面包。男孩的母亲说:“我们本来不必搬家的,但现在我们没有别的选择,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儿子。”

  当警探问询这名女教师时,她承认是她把信交给男孩的,但她自己也没法解释为何对男孩产生了如此想法。她的心理评估显示她没有任何危险的心理倾向。

  目前,尚不清楚这个男孩是否和这位已婚妇女有任何性接触,因为他拒绝向警方透露他和女教师的相处细节。(实习编译:朱黄玥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