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生误发裸照给父亲惹其暴怒

2014年07月11日11:11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据美国博客新闻网站“gawker.com”7月9日报道,美国一位名叫妮雅(Nyjah)的女大学生本想将裸照发给男友,不料却错发给父亲,使父亲大怒,妮雅也后悔不迭。

  妮雅在自己的“推特”上贴出了与父亲的短信记录,在记录中,愤怒的父亲不停质问妮雅,还指责她荒废了学业。此事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有人质疑事件的真实性,认为伪造苹果手机的截屏也不是难事;也有人对妮雅噩梦似的经历表示同情。

  随后,妮雅在推特上询问如何取消发出的短信,但这已经太迟了,裸照已经发出,即使是进入飞行模式也无济于事。她失望的父亲通过电话、短信、Face Time(苹果设备内置的一款视频通话软件)等各种方式不停地“轰炸”。无奈的妮雅在推特上说“我完了”,“我要屏蔽我爸爸”。

  妮雅最新的推特是通过Instagram(一款分享照片和视频的移动应用)分享的一段视频,视频上她的父亲来到妮雅的住处,面露愠色。看来得到父亲的原谅也许有点困难。不过,这次经历至少让妮雅得到了数千粉丝的关注,成为了网络上的名人,这也算是一点补偿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