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美90后女孩儿们的闺房差异(组图)

2014年07月16日11:05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相比之下,中国90后大学生没有自己的独立公寓,通常要同室友合住在学生宿舍。她们会想办法把自己的“闺房”打造得格外温馨。美国女孩很早就开始关注自己的相貌和衣饰装扮,比同龄的中国女孩更成熟。

上中学的美国女孩刚刚交的男朋友,在家中等待她穿衣打扮 上中学的美国女孩刚刚交的男朋友,在家中等待她穿衣打扮
美国女孩在自己的闺房中为舞会做准备。 美国女孩在自己的闺房中为舞会做准备。
美国女孩很早就开始关注自己的相貌和衣饰装扮,比同龄的中国女孩更成熟。 美国女孩很早就开始关注自己的相貌和衣饰装扮,比同龄的中国女孩更成熟。
美国女孩在自己的闺房中为舞会做准备。 美国女孩在自己的闺房中为舞会做准备。
男学生等待自己的女伴一同参加舞会。 男学生等待自己的女伴一同参加舞会。
大多数90后中国女孩的“闺房”都是男生止步的,女孩们穿着随意。 大多数90后中国女孩的“闺房”都是男生止步的,女孩们穿着随意。
而相比之下,中国90后大学生没有自己的独立公寓,通常要同室友合住在学生宿舍。她们会想办法把自己的“闺房”打造得格外温馨。 而相比之下,中国90后大学生没有自己的独立公寓,通常要同室友合住在学生宿舍。她们会想办法把自己的“闺房”打造得格外温馨。

文章关键词: 美国女孩中美差异90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