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数民众支持澳吸纳移民 年轻群体支持率高

2014年07月17日10:4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根据新闻民调(Newspoll)的一份独家调查显示,接近半数受访者支持澳洲现在的移民[微博]吸纳,五分之一的澳洲人支持较高的移民吸纳率,这表明澳洲人都支持在本国打造一个世界上最多元化的社会。

  据悉,澳洲去年共吸纳了19万移民,人均吸纳率为全球最大,其中三分之二是技术移民。

  22%的人甚至支持更高的吸纳,其中年轻人、高收入者和首府城市居民的支持最强烈。欧洲、非洲和亚洲移民最受民众欢迎。26%的澳洲人希望有更多来自欧洲的移民,另外有18%的人希望有更多亚洲移民,20%的人支持吸纳更多来自非洲的移民。

  调查显示,27%的澳洲人希望减少移民项目,其中低收入者最常认为移民吸纳太高。较年长的澳人青睐维持现状或者减少移民,而18岁至34岁的群体则支持增加移民。

文章关键词: 移民澳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