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调整移民政策致华人观望情绪浓 移民热降温

2014年07月18日10:2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一直是中国移民[微博]最热门的地点,但随着废止投资移民计划及一刀切积案,加国在十大华人投资移民国家榜跌至第八位,澳洲则位居榜首。

  福布斯中文版最近公布“2014年十大最适宜华人投资移民国家榜”,与去年比较,澳洲上升一位荣登榜首;而加拿大移民整体降温后,从第五名剧降至第八,仅高于美国及英国,美国也几乎垫底。西班牙今年首次上榜并居第六,他凭借成功率更高的移民政策,成为不少华人进入欧洲最便捷的踏脚石。

  一直以来,美国、加拿大、澳洲及新西兰等,是中国人最热门的移民国家,然而因加拿大移民政策的改变,使得不少人产生观望情绪。与此同时,欧洲各国继续受到华人的青睐,目的地也不再限于西欧地区,而分流到中欧及南欧。

  加拿大联邦移民部早前公布去年申请各类移民总计仅10万余宗,其中联邦投资移民因停止收件仅有2宗,反映了收紧移民政策后的趋势,申请投资移民加拿大的部分人纷纷弃加,投向欧洲等地。

  欧洲目前热门的移民项目大抵可以分为两类:买房类移民和国债类移民。其中,以投资房地产的方式取得移民身分,已成为主流。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移民政策投资移民降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