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批准境外正规高校名单:毛里求斯

2014年07月18日11:52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为帮助自费出国留学[微博]人员正确选择国外学习学校,加强对自费留学中介活动的监管,引导自费留学中介机构与国外正规学校开展合作,教育部公布了45个我国公民主要留学国家1万多所学校名单,基本涵盖了我公民主要留学目的地国正规高等学校。所公布名单根据有关情况定期调整,目前为第三十六版,更新时间为2014年5月30日。

  一、 基本情况

  毛里求斯的高等教育由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与技术部所属的高等教育委员会主管。 毛里求斯承袭了英国的教育体制,高等教育主要包括大学、专科学院及高等技术学校,其中大学教育可颁授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高校普遍实行一学年两学期及课程学分制,一般获得学士学位需学习3年时间,硕士为1-2年,博士为3年。 英语为毛里求斯的官方语言。但法语在广播电视、文字传媒,以及商业贸易中都占有重要地位。 此次推荐的是毛里求斯的两所公立大学,相比其他私立院校,其在教育质量保障和学费标准方面具有较大的优势。

  二、名单

  1、University of Mauritius

  2、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Mauritius

文章关键词: 教育部批准境外正规高校名单毛里求斯正规高校名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